周董《说好不哭》MV女主长腿吸睛 现身J联赛秀舞技

陈冷09-17 14: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周董新作在瞬间刷爆社交平台的同时,这首新歌的MV女主角三吉彩花也瞬间走红。没想到,1996年出生的三吉彩花还曾与日本足球有过接触,担任过J联赛比赛助跳嘉宾。

在今年8月J联赛仙台维加纳与磐田喜悦的日本J联赛,三吉彩花出现在了比赛中央,担任比赛的助跳嘉宾。一身性感又可爱球衣登场亮相的三吉彩花在跳起足球宝贝啦啦操时也格外专业,那1米8既视感的长腿也是格外吸睛。

看完三吉彩花这段啦啦操视频,有国内网友惊叹,“这大长腿,旁边啦啦队完全被比下去了”。

三吉彩花( Ayaka Miyoshi),1996年6月18日出生于琦玉县,身高171CM,是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歌手,属于Amuse演艺事务所,女子团体樱花学院一期生。她曾出演过中岛哲也作品《告白》、佐藤健主演电影《犬屋敷真人版》作品。

在今年8月底,三吉彩花曾在国内某社交平台透露了他与来自中国台湾的拍摄团队完成了一项工作,没想到三吉彩花这次工作是拍摄周杰伦周董的新歌MV。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