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输球不怪点球没判 小辣椒爆冷国米独自领跑

宁穆09-17 11:20 体坛+原创

都灵1比2莱切

58’(点)贝洛蒂/35’法里亚斯、73’曼科苏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原以为主场面对升班马小辣椒莱切,都灵能轻松获胜并和国际米兰并肩登顶积分榜,但谁也不曾想到,这一次小辣椒着实辣了一把,又或者说这个夜晚的红牛真的失去了锐气——12不敌莱切,都灵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对手则拿到了联赛第一场胜利。

说实话,都灵本场确实该输,两个丢球全都来自对手的补射,而且两次禁区内防守的人数都多于对方。第一个丢球之后,都灵门将西里古愤怒地将球扔向中圈,就是他对本队防守球员不满的表现。赛后主帅马扎里也坦承球队表现糟糕,“我为到场的所有球迷感到遗憾,我要感谢他们,他们对我们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即便是在我们踢了一场极其糟糕的比赛之后,他们仍不离不弃。我们一切都做错了,完全心不在焉,球员还是那些球员,但更像是换了一拨跟他们长相一样的兄弟。同时这也是我的错,我做了错误的选择。要是你们看了第一个失球,你就会明白这不是属于我们的夜晚,出现那样的错误丢球实在太不可思议。”

都灵的两个丢球,防线都表现得十分松散。

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维持原判

或许,因为对手是一支升班马,让都灵有些轻敌。不过都灵球迷和媒体赛后热议的则是,最后时刻禁区内本该判给都灵的那个点球,对方在禁区内疑似对贝洛蒂拉人犯规,如果第一个点球对扎扎的犯规被判点球,那按照同样的尺度这球也完全可以再判犯规。然而主裁判朱亚在长时间看了视频回放之后,还是坚持认为没有犯规,这在赛后引发了极大争论。

意大利媒体纷纷承认,这应该是个点球,倒是马扎里不想纠结于这个话题,他承认这场比赛小辣椒踢得更好,确实配得上胜利,“那个片段就留给你们去评判吧,确实是应该有个点球,但实际上莱切全场跑动积极,同时踢得非常棒,他们完全有机会再进球。我们确实比对手做得差很多,总是比对手慢一拍,传球失误也太多太多。”

无论如何,在这样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国际米兰一枝独秀领跑意甲积分榜,博洛尼亚与尤文图斯以7分紧随其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