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球迷敲诈尤文索要特权 警方逮捕12名组织头目

王勤伯09-16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都灵警方突然逮捕了12个尤文图斯极端球迷组织头目,尤文所有极端球迷组织几乎全部被打击,不排除将会有更多的人被捕,目前被调查人数多达37人。

警方的调查来自2018年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一次举报,俱乐部管理层收回了之前默许给极端球迷组织涉及球票的特权,遭到极端球迷组织勒索,如果不给他们球票,他们就会唱种族主义曲子让尤文受罚。尤文图斯自从新球场建好以后一直希望摆脱极端球迷控制球门背后廉价看台区域的“意大利传统”,但这些球迷组织力量强大,尤文也有过妥协。

对于极端球迷头目来说,从俱乐部廉价或者免费拿到球票再转卖给会员,是一笔重要的生意。尤文在2018年的主动切割,其实就是无声宣战,警方对这些极端球迷头目进行了长期的跟踪和窃听,坐实了敲诈勒索的证据,于是展开逮捕行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