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续约德赫亚至2023年 周薪加奖金最高可达35万

霍尔顿09-16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大卫·德赫亚要留在这里了!”经历漫长的谈判拉锯战,曼联在官方社媒放出这则颇为振奋人心的消息。

红魔宣布同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完成续约。新合同签约至2023年6月,同时包含一年延长条款。据英媒此前披露,德赫亚新合同的基础周薪为25万英镑,另有奖金,最高可达35万英镑。现年28岁的德赫亚在2011年加盟曼联,至今已为红魔出战367场比赛,其中完成102场零封,为英超同期门将之最。此外,西班牙门将还曾随红魔夺得英超、足总杯、联赛杯、欧联杯及社区盾杯冠军。

此前因德赫亚方面向曼联高层要求与桑切斯一样的工资待遇(50万镑/周),遭到伍德沃德拒绝,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双方原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随着桑切斯租借加盟国米,红魔更衣室似乎恢复了往日的秩序,德赫亚方面也对薪资做出让步,并最终同球队续下长约。

在过去7年中,德赫亚曾5次被评为英超最佳门将,同时还4次当选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对于续约,德赫亚表示:“能够为这支伟大球队效力8年之久,并能在此继续职业生涯实属荣幸。在我到来之时,从没想过能够代表这间俱乐部出战350场以上的比赛。现在我的未来已定,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我相信能够达到的成绩,并再次和队友一道夺得冠军。”

“作为阵中资深球员之一,我希望尽己所能支持和领导年轻队员,以向他们提供帮助,这样他们就能明白在此踢球的意义。我仍然觉得能在俱乐部取得更多成就,我同样发自内心地相信曼联能够延续成功的传统,并回馈球迷们的支持。我承诺会继续报答球迷在我经历高光和低谷时的所有关心。”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则表示:“我非常高兴大卫同俱乐部续下长约。过去几年,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以及球队计划中的重要一员,我们希望重现曼联昔日荣光。大卫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杰出的品质为球队防守铸就了完美基石。在他效力期间,大卫完全懂得了作为曼联球员的价值,他具备理想守门员的一切品质。作为球员,他仍有巨大的决心和渴望去取得更多成绩。我们都很期待在今后几年中共同努力实现球队的雄心壮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