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后卫:对上港关键1点是做好防守 做到零丢球

安晓君09-16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浦和红钻在客场2比2战平上海上港,17日他们将主场和上海上港展开死磕。赛前,20岁的年轻后卫桥冈大树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成为亚冠冠军,当然前提是先淘汰上海上港。

2017年,浦和红钻成为了亚冠冠军,更早之前,他们在2007年也是亚冠冠军,“2007年亚冠决赛时,我只有8岁,那时候我刚开始足球生涯,浦和红钻的球员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桥冈大树表示。

桥冈大树从浦和红钻的一名青训球员,慢慢上成长为了一名一线队的尖兵,桥冈大树直言自己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再次赢得亚冠冠军。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浦和3比0击败武里南联,桥冈大树作为一名后卫打入了2个进球,“作为一名后卫,进一个球或许并不特别,但打入2个球是非常特别的,对此我非常高兴。”

这次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奥斯卡以及浩克领衔的上海上港,但考虑到浩克将无缘次回合比赛,桥冈大树表示,重点要做好对奥斯卡的防守。桥冈大树表示:“第一回合较量,我已经和奥斯卡在场上较量过,当时也试图像防守其他球员那样限制他的发挥。我本应该做得更好,确实也有几次让他在我面前无法突破。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出众的关键球员,他的进攻以及创造机会的能力非常全面。周二的比赛,关键的一点就是防守,我们需要将更多的注意力将在防守上。”

桥冈大树直言:“我们有2个客场进球,只要我们保持零丢球,我们就会晋级。我们的秋梅对亚冠的比赛非常有激情,因此,周二的比赛,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赢得比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