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展望亚冠八强:浩克停赛或成上港胜负手

章鱼哥09-16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亚冠联赛八强阶段次回合将拉开战幕,其中两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出战。赛前,亚足联官方对折两次比赛进行了简单的展望。

对于浦和红钻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亚足联官网如此展望到:“尽管在首回合比赛中早早丢掉两球,但这也让他们展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毅力。下半场,浩克的两粒点球,让比分变成2比2的平局。但是对浦和红钻来说,两粒客场进球将成为一大关键。当然另外一点重要的是,在琦玉体育场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浩克的累积黄牌停赛,可能会成为比赛的关键所在。”

对于浦和红钻这边,亚足联表示:“由于后卫毛里西奥·安东尼奥也被停赛,浦和届时将无法派出这名巴西球员上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在东亚区半决赛击败上港,他们有希望复制2017年的冠军之路。”

对于鹿岛鹿角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亚足联如此展望到:“卫冕冠军与曾经两次夺冠的球队之间的遭遇,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在首个回合,鹿岛鹿角在广州陷入僵局,他们最终在客场与广州恒大互交白卷。尽管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并不稳定,但鹿岛鹿角今年在亚冠中的主场成绩非常不错,在4场比赛中取胜3场,其中也包括16强比赛中战胜广岛三箭的比赛。”

“另一方面,2019年以来,广州恒大还未能在客场赢得任意一场亚冠联赛。尽管如此,他们仍然能在16强赛中淘汰山东鲁能,尽管常规时间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在点球大战中成功淘汰对手。”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