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老乡的红牌!皮亚特克点射破门终破进球荒

宁穆09-16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视频裁判吹掉了一粒进球,但这并不影响皮亚特克的心情。波兰人第68分钟打入一粒点球,帮助球队1比0客场取胜维罗纳,也打破了进球荒。

“皮亚特克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更应该积极跑动。”詹保罗始终在强调这个观点。赛季初球队仍在不断调试,皮亚特克也在适应。在国家队,皮亚特克更多深入到对手禁区等待机会,但在AC米兰,皮亚特克始终没有找到感觉。

和维罗纳的上半场,皮亚特克失误不少,这也仿佛影响到了全队,他甚至还在面对法拉奥尼的时候吃到一张黄牌。但这个夜晚,皮亚特克找到了一个帮手——维罗纳的波兰老乡斯特平斯基。这位效力于维罗纳的老乡在上半场吃到红牌,让AC米兰早早在人数上占优,AC米兰有如此优势,进球也只是时间问题。詹保罗的变阵效果不理想,也只能感谢对手在禁区内的一次犯错,让皮亚特克抓住了机会。

皮亚特克打破了自己自5月份以来的俱乐部进球荒,而他上一次在客场进球则还要追溯到4月6日。“进球不应该成为困扰,皮亚特克应该想着让自己踢得更好。”这是詹保罗给他的忠告,但在比赛中,皮亚特克很少能够拿到球,也很少有机会直接面对球门。当然,詹保罗还是对他进行着照顾,在训练中不断给他灌输跑位的概念,从细节上希望皮亚特克尽快适应。

打入这个进球之后,皮亚特克来到了AC米兰球迷的看台下,做出了久违的庆祝动作。虽然这场比赛AC米兰踢得不好,但球迷还是给予球队无限支持。随后皮亚特克也冲着镜头做了一个闭嘴的动作。皮亚特克完成了自己在这个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在米兰德比之前找回了进球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