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7破门郑凯木传射弑救主 申花0比3泰达

长乐09-15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5日17点30分,中超第24轮比赛进行,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战天津泰达,上半时阿奇姆彭和瓦格纳先后破门,下半时郑凯木锦上添花,伊哈洛射失点球。最终申花0比3主场惨败,连续两个赛季主场输给泰达。

上轮比赛中,泰达刚刚在客场1比5惨败上海上港;申花则客场2比2战平天海,足协杯也杀入决赛。首发阵容上,申花久疏战阵的伊哈洛进入替补席,锋线上是金信煜与莫雷诺的搭档,中场上王永珀、沙拉维、曹赟定悉数出场;泰达的瓦格纳突前,阿奇姆彭、买提江出现在中场,德国中卫巴斯蒂安斯领衔防线。

比赛开始后,经过间隙期的两队都比较谨慎。更多的是在中场逼抢。第8分钟,瓦格纳在场上大秀头球颠球技巧,第12分钟,郑凯木在中圈送出精准直塞,阿奇姆彭反越位获得单刀,狂奔至禁区后,他面对门将轻松左脚射门得手,比分变为1比0。

第20分钟,泰达获得左侧角球,买提江送出好球,禁区内后排插上的瓦格纳强力头球攻门2比0,泰达扩大领先优势。这是瓦格纳本赛季打进的第7球。

失球后的申花大举反攻,第28分钟,柏佳骏反越位插入禁区,可惜过于犹豫,被白岳峰解围。之后收缩防线的泰达,并未给申花更多的进攻机会。

第37分钟,沙拉维左路下底后横传,中路的金信煜得球怒射,球打在巴斯蒂安斯身上弹出。半场比赛结束时,泰达暂时2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泰达依然以反击为主,第49分钟,中路的买提江直传,阿奇姆彭单刀突入禁区,可惜射门击中边网。

第51分钟,阿奇姆彭发动攻势,赵宏略左路传中,申花门将陈钊出击失误,禁区内的郑凯木头球破门,因曾效力申花,破门后的他拒绝庆祝,这是其本赛季中超第4球。

第55分钟,申花用伊哈洛换下沙拉维。2分钟后,伊哈洛左路巧妙过人后,小角度射门,球擦着门柱偏出。第62分钟,买提江染黄,累计4黄的他无缘下轮比赛。第70分钟后,伊哈洛又是左侧突破小角度射门,球稍稍偏出。

70分钟后,比赛几乎进入到无悬念时间,低75分钟,瓦格纳射门被挡出,第79分钟,伊哈洛的射门则击中边网。

第83分钟,伊哈洛禁区内射门时被撞倒,主裁判罚点球,随后伊哈洛的射门,被杜佳飞身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客场3比0赢下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12-陈钊(U23);32-艾迪、6-栗鹏、3-毕津浩、23-柏佳骏;22-沙拉维(55分钟 9-伊哈洛)、26-钱杰给、7-王永珀(67分钟 25-彭欣力)、28-曹赟定;20-金信煜、10-莫雷诺

天津泰达:1-杜佳;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9-白岳峰、3-赵宏略;14-荣昊、13-郑凯木、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85分钟 27-谢维军(U23))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