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比奇:我最擅长左边锋,欣赏伊布时代的米兰队

彭雷09-14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转会窗最后时刻,AC米兰成功签下法兰克福的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和安德烈·席尔瓦换租。完成体检和签约后,雷比奇立刻去了克罗地亚国家队,“我为克罗地亚队10天内踢了2场比赛,我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我时刻准备好了。”

雷比奇回到米兰内洛已经是周三,这位锋线多面手与球队合练时间太少,所以本轮AC米兰客场挑战维罗纳的比赛,应该还无法得到首发机会。不过相对于卡斯蒂列霍,球迷们对雷比奇的期待更多一些,毕竟雷比奇更像是真正的前锋,射门能力和僚机能力都更出色,也应该可以更好地帮助皮亚特克早日打破进球荒。

雷比奇谈到自己的场上位置时说道,“我是左边锋,但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也打过中锋、打过右边锋,我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做。”有人说,雷比奇就是升级版的博里尼,前锋线什么位置都能打,而且确实比较适合詹保罗这套变型的4312。皮亚特克中锋不变,苏索从前腰位置去了右边锋,另一个三叉戟中的角色将是二前锋或者前腰或者左边锋,总之,需要多样性和适配性。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场对布雷西亚,詹保罗曾经实验席尔瓦和卡斯蒂列霍的组合,失败!皮亚特克和卡斯蒂列霍的组合在首场对乌迪内斯时,也是彻底失败。所以这场对维罗纳,或许难度不大,毕竟对方升班马实力也不够,但再下一轮就是米兰德比了,詹保罗还是应该尽早让雷比奇或者莱昂这些注定要取代卡斯蒂列霍的皮亚特克搭档出场磨合和检验,否则到了米兰德比,面对强大的国际米兰后防线,又如何创造惊喜呢?

雷比奇在采访中还谈到了对米兰队的印象,“博班踢球时的米兰?那时我还太小,不记得什么。我现在记忆中最强大的,还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小罗的米兰。”

AC米兰对维罗纳预测阵容(432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凯西、本纳塞、恰尔汗奥卢/苏索、卡斯蒂列霍/皮亚特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