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百大球星10-1 字母哥力压群雄 詹姆斯第3

李辉09-13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3日,《体育画报》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排名第1到第10位的名单,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力压群雄,成为新的联盟第一人。

10.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9.保罗·乔治,快艇

8.尼古拉·约基奇,掘金

入选理由:约基奇在上赛季实现了飞跃,他首次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中交出了场均25.1分13.0篮板8.4助攻1.14抢断0.93封盖的全面数据,相比恩比德,如果结合伤病的因素,约基奇会是更好的选择,但恩比德的天赋要更高(解释了为什么恩比德高于约基奇的原因)。

7.乔尔·恩比德,76人

6.安东尼·戴维斯,湖人

入选理由:他仍然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甚至具备同时成为最佳进攻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的能力,正确的球队能用戴维斯做很多的事情,不过因为位置的原因,戴维斯某些方面比较依赖队友,这也是他过去7年只打进2次季后赛的原因,他需要合适的队友,而他现在加入了一支真正适合他的球队。

5.詹姆斯·哈登,火箭

4.史蒂芬·库里,勇士

3.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自百大球星栏目创立以来,詹姆斯始终高居首位,今年让他下滑到第3位的原因首先是他在常规赛、季后赛的出场时间大不如前,其次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也比以往少了很多,但当比赛真的非常重要时,詹姆斯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2.卡瓦伊·莱昂纳德,快艇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他几乎无所不能,过去几年的时间他大幅度的提升了自己的控球能力,对他这样一名7尺的球员来说,这非常的有帮助,他还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这些都让他成为球场上最大的威胁,如果字母哥能在中远投上有更好的表现,那么防守他会变得更加困难,但韦少会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

附100-11位名单

体育画报百大球星30-11:巴特勒力压韦少 欧文第15

体育画报百大球星50-31:德罗赞31 拉夫仅第41

体育画报百大球星100-51:维金斯守门 汤神第5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