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巴拉圭状态仍然低迷 丹羽孝希再度惨遭一轮游

蜗壳09-13 1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13日,据国际乒联官网消息,国际乒联巴拉圭挑战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男单赛场大爆冷门。头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2比4不敌美国选手张开,惨遭一轮游。

近期的世界巡回赛中,丹羽孝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捷克连续5站公开赛,丹羽孝希均惨遭“一轮游”,早早出局。由于日本队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与选手个人世界排名息息相关,世界排名积分对于想在明年本土亮相奥运会的日本选手来说尤为关键。因此,丹羽孝希也是放弃了将于9月15日-22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的亚锦赛,而选择远赴南美,参加巴拉圭挑战赛+,以赢取更多世界排名积分。

遗憾的是本站比赛丹羽孝希依旧没能摆脱低迷的状态。面对世界排名仅为546位的美国选手张开,丹羽孝希在场上显得非常被动,始终找不到状态,最终以2比4败阵,仅一场比赛后就结束了本站之旅。

其余比赛中,曾在捷克公开赛首轮击败张本智和的罗马尼亚小将普勒提打满7局,以2分的劣势不敌波多黎各选手阿法纳多尔,遗憾出局。2号种子坪井、3号种子加尔多斯、4号种子森园政崇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当地时间9月13日,巴拉圭挑战赛+将进入正赛第二日的较量。女子单打正赛将于今天正式开打。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