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球员评分出炉:暴力鸟哈姆西克中超并列第一

黄何09-11 1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FIFA 20》将在8天后正式上线,EA Sports官方公布了排行前100名球员的具体数值。梅西、C罗、内马尔分列前三,比利时双核阿扎尔、德布劳内紧随其后。中超球员方面,哈姆西克和保利尼奥的总评达到84分并列第一,中国球员中能力值最高的是79分的归化球员艾克森和在西甲留洋的武磊,之后则是75分的颜骏凌。

去年,FIFA 19收录中超全部16支球队激起千层浪,引发国内球迷广泛热议。今年,中超将继续登陆FIFA 20。

对于喜欢玩电子游戏的中超球迷来说,值得入手。毕竟这是为数不多能将中超球队打造成一支坐拥C罗梅西等足坛巨星的豪华战舰、将其它俱乐部狠狠按在地板上摩擦的机会。要好好珍惜把握它……

除了艾克森79分排名中国球员榜首外,武磊也备受关注,还一度成为封面的热门人物。在这款游戏里,武磊的能力值也达到79,这已经达到了欧洲二线球队大腿的级别。在武磊身后的颜骏凌(75)、张稀哲(72)、曹赟定(72)、蒿俊闵(72)、冯潇霆(71)、曾诚(71)和冯潇霆(71)。

通过与队友们的能力值PK,便能够看出武磊确实处于独一档的地位之中。武磊的各项数值里, 速度达到87成为最强项,盘带为79,射门74,传球72,身体素质66,防守则是最弱的36。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速度也为87,这也令武磊同梅西之间的速度一样快,身体素质也同梅西一样都是66。

从整个中超联赛的球员评分看,排名靠前的自然是各队大咖外援。最高84分分别是哈姆西克、保利尼奥。83分的有奥斯卡、塔利斯卡、卡拉斯科、米兰达。82分的球员有阿瑙托维奇、沙拉维、巴坎布。81分球员有奥古斯托、扎哈维、登贝莱。80分球员有马斯切拉诺、浩克。79分球员有埃德尔、特谢拉、隆东、索萨、巴普蒂斯唐、艾克森、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拉维奇。

本土球员方面,张稀哲、蒿俊闵、曹赟定、于汉超数值为72;张琳芃、冯潇霆、曾诚为71;李学鹏、蔡慧康、郑智、郜林、王大雷为70。石柯、吴曦、黄博文、韦世豪、梅方、唐淼、郑铮、张呈栋、吴兴涵为69。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