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领导:开心但不至于狂喜 赢马代没必要发贺信

天谭09-11 03: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11日)凌晨在马累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第一小组比赛中,中国男足以5比0客场击败马尔代夫队,打响了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的第一枪。赛后,身在北京的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赢球很开心,但不至于狂喜,也不应该得意忘形。”

9月10,没有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仍和往常一样在北京处理各类公务。当晚,两位足协领导双双守在电视机旁,全程观看国足与马尔代夫队世预赛40强赛比赛的现场直播。

在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感受时,刘奕对球队的精神状态提出了表扬,“今天比赛踢得可以的。我觉得让我们今天开心的,是这个球队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按照惯例,中国足协的领导如果没有赴前线督战,一般都会在国字号球队取得胜利后发去祝贺短信。不过,新一届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并没有发贺信,刘奕坦言,击败马尔代夫是一个正常结果,没必要狂喜,这才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刘奕透露,对于本场比赛,他和陈戌源形成了共识,“很高兴,但是不可以得意忘形,不至于狂喜,这确实是我和(陈戌源)协会主席刚才观战的真实感受。如果我们能够在客场拿下叙利亚队,那我会感觉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节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