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前队长们的“自由”生活,一起去老贝的蒙扎?

彭雷09-09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AC米兰新赛季平均年龄,成为了意甲最低,只有25岁多,这是俱乐部的发展策略,培养年轻人,那如何做到的呢?除了收购年轻人,AC米兰这个夏天放走了多位老将,这也让“自由人”市场上多了很多红黑球员的身影。

萨帕塔是成功找到了下家,去了热那亚上轮对佛罗伦萨还有进球,他确实也是之前最能保持出场机会的“老将”。要说真正“零出场”,那必须得说蒙托利沃了。前米兰队长,被博努奇夺走了队长袖标就不说了,博努奇回尤文后,蒙托利沃不仅没找回袖标,连出场机会都没了,一次都没有!加图索似乎是和蒙托利沃有严重的矛盾,但蒙托利沃很职业,并没有闹过,最终在这个夏天解约成为自由人。现在的邀约不少,有上文提到过的热那亚,更有老贝和加利亚尼在意丙的蒙扎,毕竟都是老熟人了。

同样也可能去蒙扎的,就是阿巴特了。阿巴特是前副队长,但比蒙托利沃舒服多了,偶尔踢踢替补,最后还能得到圣西罗的欢送。夏天合同到期后,阿巴特也成了自由身。美职联、俄超、西甲都有邀约,但阿巴特还是希望留在意大利,蒙扎确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贝尔托拉奇也是被米兰放走的前国脚,不过上一次代表意大利出战还是2015年了。贝尔托拉奇当年和罗马尼奥利一起加盟AC米兰,但一个好一个差,2017-18赛季贝尔托拉奇被租借回热那亚表现抢眼、固定主力,结果回到AC米兰又失去机会了。贝尔托拉奇也是熬到合同到期,成为了自由人,现在像佛罗伦萨、卡利亚里等球队都对这位零身价中场颇有兴趣,但真正确定的还没有。

还有一位被米兰抛弃的就是何塞·毛里,很年轻,23岁,但就是给人感觉不堪重用,AC米兰也没兴趣继续在他身上投资。何塞·毛里曾经入选过意大利U21青年队,但特点有些不鲜明,身材和技术优势也没有,如今泯与众人了。对何塞·毛里感兴趣的,是博洛尼亚和维罗纳。说实话,何塞·毛里有年龄优势,说不准找个队爆发了就能重新成为主流球员之一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