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列阵 无畏出征,LPLS9世界赛代表队全部出炉

锦丰09-08 21:17 体坛+原创

作为LPL赛区的新王,FPX队史首次闯入世界总决赛便是以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五位零世界赛经验的选手身上都将背负不小的压力,能否展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是FPX此次世界赛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另一方面,FPX在世界赛的各支队伍之中可谓特点鲜明,上单位上有将抗压二字发挥到极致的Gimgoon坐镇,思路清晰的打野Tian配合自带体系的英雄海中单Doinb可以最大化地实现联动和支援,帮助下路配合多年的Lwx和Crisp打开局面。长期以来,LPL赛区一号种子在世界赛上大多出师不利,难以发挥出最强的实力,此次FPX新人当道,势必可以将一号种子“魔咒”彻底打破。

LPL赛区的二号种子RNG是世界总决赛的常客,从S6赛季开始已经连续四年征战世界总决赛且全部进入八强。2018年RNG作为夺冠大热门在八进四爆冷不敌G2成为了一年来留在大部分LPL观众心中的伤痕。2019年,经历了浑浑噩噩的春季赛,RNG在夏季赛卷土重来,以夏季赛亚军的身份闯入S9,目标有且只有重圆一年前未曾实现的梦。现在这支RNG或许失去了一年前舍我其谁的统治力,但核心选手Uzi依然强大,上单和打野位置发生人员更迭后,Langx和Karsa的配合也已经渐入佳境,即使已经不是大热,但只要RNG参赛就可以期待一个奇迹。

在9月8日的LPLS9资格赛中,IG以3:X战胜TES,一串二搭上了S9的末班车,S8冠军以这样的方式闯入S9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回顾IG的2019年,在世界冠军加身后他们并没有怠惰,一举在春季赛夺取了队史首个联赛冠军,并在MSI小组赛打出9胜1负的统治级表现,但随后形式急转直下,半决赛IG不敌TL被淘汰出局并在夏季赛完全丢失了状态,直到常规赛最后时刻才惊险晋级季后赛,并在第一轮0:3完败给LNG。好在资格赛上IG逐渐找回状态,在打野Ning缺阵的情况下,Rookie、Theshy和Jackeylove这组S8上让人望而却步的输出三叉戟重新上线,S8世界冠军IG以极低的姿态开启了自己的卫冕之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