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登基!Doinb:队内最佳就是我

小菊09-07 11:39 体坛+原创

9月6日,LPLL夏季总决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打响,建队两年的FPX与豪门强队RNG狭路相逢,最终FPX展现出了更加充足的准备和更加过硬的临场执行力,3:1击败RNG,捧起队史首座LPL冠军奖杯的同时确定以赛区一号种子身份进军10月的S9世界总决赛,亚军RNG则以二号种子身份连续第五次进军世界赛。

问:想问下Doinb,今天赢了RNG有没有想过怎么庆祝,回去会不会直播和粉丝分享胜利时刻的心情?

Doinb:会吧,这个今天晚上再看情况吧。

问:Lwx最后一波差点五杀,当时心里在想什么?

Lwx:我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四杀了,没想到五杀这回事,我感觉(当时)就想着要赢吧。

问:问下刘青松,今天有几波发挥表现都很关键,觉得今天的表现可以给自己打几分?

刘青松:7分吧,还是有些失误的。

问:想问下Tian,第三局的时候反一波又被反反一波,队内是怎么沟通的,最后赢下来心情如何?

Tian:推对面基地的时候大家说一直点基地,还是没有推掉,守家的时候就一直在说别放弃别放弃。赢了的话就感觉我们要拿冠军了。

问:想问下刘青松,第三局一波三折,当时队内的交流是怎么样的?

刘青松:一开始大家想的都是一波他们,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当时死完之后就觉得我们可能会被一波,后面发现我们可以守住,当时大家的心情都比较激动。

问:想问一下小Tian,当时在确定进入世界赛的时候你激动的哭了,今天你内心还有那么激动吗?

Tian:我上次哭并不是因为进了S赛才哭的,就是感觉很不容易,没有想特别多。这次就是单纯的很激动,没有其他特别的感觉。

问:你一直以来目标都是冠军,现在拿到冠军了,心情是怎么样的?

Tian:就感觉很开心吧,但是就没有特别的满足感。

问:想问一下刘青松,今天拿到了总决赛的MVP,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吗?

刘青松:拿到总决赛MVP就比较开心嘛,因为一开始宣布这个奖项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有机会拿到,说出名称来的时候还是比较惊讶的。

问:想问一下Gimgoon,第三局船长前期被抓了很多次,那时候心态如何,队内是怎么决定游戏后续处理的?

Gimgoon: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一直来抓我,他们抓下路游戏应该会轻松一点,他们抓我没有用没有差别。队内我就说“你们带我,我靠你们”。

问:想问一下Doinb,接下来终于是你的第一次世界赛了,你会不会觉得很紧张?

Doinb:不会。

问:那你对世界赛有一个怎么样的期望呢?

Doinb:先定个小目标,进个4强吧。

问:想问一下小Tian,去到世界赛你最想对上的打野选手是谁,对上他有没有信心?

Tian:我还是不太清楚具体有哪些队进了世界赛,因为还没关注这个,感觉每个队的打野都挺强,大伙都不分上下吧。

问:想问到刘青松,第三局你一个人复活,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上对方,队友当时是怎样跟你沟通的?

刘青松:当时的心态,就是抱着死都要把兵拦下来的心态吧,然后队友就是让我去引小兵,不用管其他的,看住上路的兵线就可以了。

问:想问一下Doinb,看到你刚才很激动的哭了,拿到夏季赛冠军的感觉如何?

Doinb:感觉还好吧,就是运气好所以今天我可以拿冠军。

问:想问一下Lwx,半决赛结束的时候你说“如果我们碰到RNG的话,就塔下挂一挂”,然后今天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Lwx:今天的表现第一局打得不是很好,后面打得还行。

问:刚刚也是捧杯了,那么现在的心情如何?

Lwx:现在的心情平复下来了吧,刚才是挺激动的。

问:想问一下教练,刚刚看到你在舞台上非常激动,那个时候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备战决赛的过程中哪个阶段是最艰难的。

战马教练:因为第一年来LPL就拿到了冠军,之前大家也不是很看好我们,但是我们一整年一起努力,走到夏季赛然后拿了冠军,今天还是挺开心的,选手们都发挥的挺好。

问:想问一下Doinb,第一次夺冠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Doinb:有什么想说的...感觉挺好的吧,因为直播的时候有很多人说我是季军中单,今天回去之后可以吹一个B说我是冠军中单了。

问:想问一下战马老师,请问一下您对世界赛哪支队伍比较感兴趣?

战马教练:之前比较常进世界赛嘛,但是输的比较多,今年带FPX希望可以带出更好的成绩。

问:想问一下Gimgoon,今天上单虽然一直在抗压,但是第三局的船长打出了很高的输出占比,你是怎么自己调整状态的?

Gimgoon:我应该(是)放大招的位置更好一点,(所以)输出有点高,我们有感觉有打他们的感觉,就是大招输出比较高。

问:今天比赛的时候出现了亚索被F6打死的情况,这一波的话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呢?

Doinb:这波就有点可惜吧,我感觉这版本的F6和现在韩服版本的F6不一样,感觉这版本比现在韩服那个版本厉害多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强,我被 F6单杀...

问:这次FPX将以第一种子的身份征战世界赛,那么队伍在这次世界赛中有什么样的目标了?

战马教练:之前很多LPL第一种子都没有打出赛区对第一种子的预期,所以我们队伍都没有打过世界赛,所以我们这次还是一个挑战者的心态去打这个世界赛。然后既然我们代表的是LPL赛区,那我们至少要拿到一个四强。

问:Doinb第一局比赛选择拿出了中单亚索,为什么会选择亚索作为本次决赛的开场英雄呢?

Doinb:因为那一场如果是正常开局的话我可以Carry,我们知道他们会换线,但我们还是不想换。我知道鳄鱼会来中路打亚索,就有点可惜吧,操作失误吧,正常打的话我应该可以Carry的,可惜...

问:想问一下Gimgoon,在总决赛中有没有特别想要交手的上单?

Gimgoon:我不知道除了我们和RNG、SKT,谁(会去)打世界赛,反正我跟他们打也是一样的,我1v1应该可以赢,队友4v4也应该可以赢,加油。

问:如果今天的比赛让你选一个队内最佳,你会选谁?

Doinb: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