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夸梅也带到AC米兰?皮亚特克昔日背后的那位

彭雷09-08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现任贝内文托主帅因扎吉接受采访时笑谈,“等下次去米兰城,我一定把我的9号球衣送给皮亚特克。”因扎吉之后,米兰9号就没成功过,上赛季砍瓜切菜的皮亚特克夏天换了9号战袍,结果热身赛+联赛一球不进,到了国家队也是如此,和去年这会连续10场比赛进球的状态迥异。

因扎吉亲自“破除魔咒”更是个玩笑,从技战术角度上说,皮亚特克需要适应詹保罗的新战术,需要苏索、雷比奇们的帮助,而最近一则消息也让人可以多些遐想,如果把“昔日皮亚特克背后的男人”也带到米兰呢?那就是如今还在热那亚效力的前锋夸梅。

去年皮亚特克和夸梅都是新加盟的热那亚,但皮亚特克进球多多,半赛季就高价转会去了AC米兰。其实夸梅更是那个对皮亚特克帮助了很多的人,可以打中锋、可以打二前锋,身体、速度、力量、技术几乎完美,就是平时脏活累活做的比较多。本赛季没有了皮亚特克,夸梅身边是国际米兰年轻中锋皮纳蒙蒂,夸梅的核心作用开始凸显。对罗马和佛罗伦萨,夸梅都有进球,尤其是对佛罗伦萨2比0的进球,那60多米门球的停球就像黏在脚上,然后立刻冲向球门动如脱兔,远射破门,那球被很多意大利媒体评为意甲第二轮最佳进球。

总之,夸梅今年才21岁,成长空间无限,而且很聪明,愿意学习,这是很多非洲球员不具备的素质。夸梅距离AC米兰远么?其实如今米兰的体育总监马萨拉之前那就“预定”过夸梅,只不过是在他还任职罗马期间。夸梅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在这个春天就为他赢得了罗马的邀约,马萨拉当时在罗马任经理,已经和夸梅以及热那亚都达成了一致,转会费在3000万欧元左右。但罗马夏天换帅、换管理层,一波操作后,马萨拉都来了AC米兰,夸梅谈判也就无疾而终了。

现在热那亚是奇货可居,也不着急,就等着其他豪门来买了。不过马萨拉和夸梅的关系已经很好,AC米兰和热那亚俱乐部之间的合作也是非常多的,如果真有豪门会买下夸梅,AC米兰绝对有希望的。当然,雷比奇、莱昂都刚刚买来的情况下,夸梅恐怕要等等了,就是不知道到时夸梅是不是已经成了别人的囊中物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