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也得保养!自律+减负让34岁的C罗依旧健步如飞

宁穆09-07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葡萄牙将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迎战塞尔维亚,C罗自然希望带领这支葡萄牙取得一场胜利,以帮助球队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占据优势,而根据意大利媒体做出的一项调查统计,34岁的C罗跑动速度仍然在整个意甲可以排名第二,这也就是他为何仍能在今天的足坛拥有如此地位的主要原因。

2019年对于很多体坛老将而言都可以用神奇来形容,就好比42岁的美国著名橄榄球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人们嫉妒他不仅是因为他娶到了著名模特吉赛尔·邦辰,同时也是因为42岁的他依然是整个美国最好的四分卫。同样的道理还出现在38岁的费德勒身上,直到今天,他在世界网坛也仅仅只有两个对手: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而这两个人才分别只有33岁和32岁,在如今的世界体坛,这样的人我们确实可以找到太多,勒布朗·詹姆斯、塞雷纳·威廉姆斯、瓦伦迪诺·罗西……而在足球界梅西和C罗就是这种类型球员的代表。

在尤文图斯前两轮的意甲联赛中,C罗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毋庸置疑他就是全队进攻的核心,目前的他已经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了最好状态,这显然和他这个夏天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C罗在一次冲刺中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34.62公里,在前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根据所有球员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跑动能力,C罗的这一速度排在了全意甲第二,仅仅落后于那不勒斯的后卫马诺拉斯,后者有过每小时35.41公里的跑动速度,而C罗的身后则是都灵的扎扎、罗马的曼奇尼、亚特兰大的吉姆希蒂等球员。

必须要对C罗的这一数据加以称赞,当然这与他此前暂时告别国家队,一心扑在尤文图斯上有很大的关系,这让他一年之内少打了不少比赛,身体得到很好的休息。而回归国家队之后,C罗在欧国联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足以证明葡萄牙人在训练和比赛中对于自己严格的控制和刻苦的努力。按照这个趋势,我们有理由相信C罗接下来还会继续控制自己的出场时间和出场次数,若葡萄牙可以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提早出线,我们相信C罗或许还会暂时拒绝几次国家队的征召,讲更多的精力放在意甲和欧冠之中。

明天凌晨,C罗便将迎来一个最重要的对手塞尔维亚,而球队中的后卫米伦科维奇也是他回到意甲之后将会在联赛中面对的对手。几天之前,米伦科维奇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是有弱点的,但他却也从未否定过C罗的强大。而C罗一定会在比赛中向对方证明自己,告诉对方自己到底有没有缺点。这就是葡萄牙人,一个在34岁绝不会放弃,仍继续在带着整个尤文图斯前行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