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Knight:回归凶悍打法,若能去世界赛目标四强

苏一凡09-06 10:48 体坛+原创

在LPL夏季季后赛季军战中,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功赢下并进入了冒泡赛的关键一战,小编很荣幸的在赛后采访到了TES的中单选手Knight9 。从去年底德杯的黄金左手,到现在已然是LPL夏季赛的MVP选手,卓定并没有因为这个赛季获得的一身荣耀而忘了初心,单纯善良,依旧是每个接触过他的人能够第一直观感受到的。真正的热爱英雄联盟,日复一日认真且虚心的训练,不被他人所影响和动摇,Knight这样的选手上限远不止于此,他值得更大的舞台,我有预感在不远的未来,他会比现在更加的发光发热!在这次采访中,我们能够强烈的感受到小卓想要去S9世界赛的心,已经十分强大的他依旧每天晚上打Rank到三四点,面对大家对滔搏比较吃状态的看法,小卓也表示是因为太想要赢下比赛,相信在LPL日渐成熟的他会在冒泡赛中有着更精彩的发挥,加油,滔搏!

【成绩还不错,但还没达到目标】

体坛:这一次是滔搏建队以来最好的成绩,你也是拿到了夏季赛的MVP,现在有什么感想吗?

Knight:其实从常规赛来看是比较满意的,季后赛拿到了季军,比上赛季也进步了一点,还不错,但也没有特别开心,因为还没达到目标。

【会努力抓住进S9最后的机会】

体坛:其实这个赛季有很多观众都支持滔搏去世界赛,现在也是成功去了冒泡赛,如果赢了,这会是你们第一次站上世界赛的舞台,有什么感想吗?

Knight:还是要尽力打好最后的冒泡赛吧,因为这是最后去S9的机会,还是要拼全力赢下来的,如果能进的话就会特别开心。

【性格比较内向,一个人出门怕迷路】

体坛:你从YM到LPL用了两年,从去年德杯我采访你到现在也变成了LPL的排面中单了,你觉得这个过程中你的性格上有什么改变吗?

Knight:觉得性格上改变就不是特别大吧,还是一直特别内向。

体坛:我之前有听说过,你可能会不太喜欢一个人出门,是这样子吗?

Knight:其实也不是不喜欢一个人出门,就一个人怕迷路。

【我想每盘都换英雄玩】

体坛:今天第一局你是选择要去偷家,因为第一局时我们稍微是有一点点劣势的,当时是你做的决策对吗?

Knight:是的,主要我艾克玩了特别多盘,累积的经验吧,就拆塔的速度特别快。

体坛:当时有点劣势的时候会不会有点紧张,就偷家的时候。

Knight:其实还好吧,我自己优势挺大的,玩的蛮开心的。

体坛:为什么在第三局我们选择在对面拿了一个前中期很猛的阵容的时候,反而拿了一个偏后期发育的阵容呢?

Knight:就还是看阵容选的嘛,我想每盘都换英雄玩,就选了个后期英雄。

【LPL选手对比赛特别重视,特别想赢】

体坛:前几天G2让二追三是战胜了Fnatic ,但是我发现这种情况在好像LPL很少见,好像我们赛区的选手心态会不如一些其他赛区的心态要好,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Knight:可能LPL选手对比赛都特别重视吧,就每盘都特别想赢,如果先输两盘,可能就会有点质疑,或者觉得不好赢了,就没那么乐观了,压力特别大,就发挥得不是特别好吧。

【如果能进世界赛,目标定在四强!】

体坛:你之前在采访中有说过,你觉得最大的对手是格里芬很想跟格里芬交手,而现在SKT一串四夺得了冠军,你对LCK那边的战况有没有什么改观?

Knight:感觉SKT和格里芬这两支队都特别强,可能就风格上有点不一样吧,这赛季SKT后面又特别猛。

体坛:如果说在世界赛上又遇到了SKT的话会不会感觉有压力,还是说挺有信心战胜他们的?

Knight:压力肯定是有的,但就还是想赢他们吧,因为上次输给了他们。

体坛:其实我有发现滔搏好像在外战的时候,成绩没有像我们在LPL那么猛,如果说你们今年能够去世界赛的话,觉得自己可以走多远?

Knight:如果今年能去的话肯定会比以前外战打的更好的,主要之前心态和环境不适应,就打的没特别好,能进世界赛就还是争取进四强吧!

【会经常因为比赛哭】

体坛:前几天FPX在战胜BLG的时候,小天在赛后很激动的哭了,你在职业生涯中有没有那种很激动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时候?

Knight:其实也有,就比如赢了那种特别关键的赛事,或者自己打的不好,因为自己输了,就会哭,还是比较多的。

体坛:你记忆中是哪场比赛?

Knight:就在LSPL的时候,决赛输了其实我都哭了。

【京东加油,我们八号见】

体坛:今天你们战胜了BLG之后也是把JDG送进了冒泡赛,有什么想对JDG说的?

Knight:希望京东状态调整好点吧,我们八号再见。

【不和别人刻意比,每天晚上打rank到三四点】

体坛:你平时晚上会打rank打到几点?

Knight:一般的话都三四点吧。

体坛:因为我们都知道Rookie好像是一个rank努力型选手,很多选手都会跟他比谁打rank打的晚,那你有跟他暗自较劲过吗?

Knight:其实也没和别人特意比过吧,就还是自己如果觉得状态不好,就会多玩几盘。

【潘森改版后太猛了,打不过】

体坛:最近潘森有做改版,你可以评价一下新版潘森吗?

Knight:就感觉潘森这个英雄特别猛,我打Rank都不想遇到这个英雄,太强了打不过。

体坛:那有考虑自己要去练吗?

Knight:之后比赛能用的话会去练的。

【想找回以前凶悍的打法】

体坛:今天前两场用了比赛中比较少上场的英雄,这个是有刻意准备过的吗?

Knight:其实也没有吧,今天突然特别想玩就用了。

体坛:你首场是使用了艾克,这是不是宣告着S7暴躁的你又回来了?

Knight:今天风格上打的有点转变吧,还是想找回以前的风格,因为以前刺客玩的比较多,就对线特别凶,最近玩法师发育的比较多,可能就比较稳了。

【感谢粉丝的支持,S9见!】

体坛:在这一年中你也是积累很多粉丝,最后有什么想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Knight:这些粉丝一支持我们,我们会努力进S9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