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拒绝外租留下年轻中卫 意甲首秀正在招手?

宁穆09-04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前两轮联赛,AC米兰还处在磨合阶段。不过细心的球迷们或许已经发现,本赛季米兰有一位1999年出生的年轻后卫——马特奥·加比亚。

出生于1999年的加比亚只能算是第四中卫,出场顺位低于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以及杜阿尔特。卡尔达拉复出后,他的顺位可能会更加靠后。

尚不满20岁的加比亚身高1.85米,而他出众的能力让他在14岁开始便已是各级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客。此前的欧青赛,他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带领球队有着还算不错的表现。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AC米兰管理层的肯定,早在2017年8月,17岁的他就已经在欧联杯附加赛出场。虽然只有17分钟,但足以看出俱乐部对他的信任。为了能让他有更多机会,上赛季AC米兰将其放到了丙级球队卢凯塞锻炼,他也成为了丙级联赛表现最出色的后卫之一,出场30次并有一球入账。

欧青赛的出色表现让AC米兰决定带加比亚出征夏季友谊赛,而因为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在夏季出现的各种问题,詹保罗在夏季热身赛上更多选择加比亚出战。而加比亚也没有辜负这份期望,在面对拜仁慕尼黑以及本菲卡的比赛中,他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AC米兰这个夏天收到了多支球队对他的报价,但AC米兰全部拒绝。

中场出身的加比亚如今被改造成为一名中后卫,他的战术执行力非常强大,阅读比赛能力不俗,上抢是他最大的特点。詹保罗对年轻人一直都有不错的使用经历,加比亚在詹保罗麾下的意甲首秀不会太遥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