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翟晓川伤势已无大碍 今夜决战他不会缺席!

季孟年09-04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北京报道

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男篮的生死之战即将在今晚打响,球队的伤病问题无疑是广大球迷们最为担心的。但就从今天早晨赛前训练的情况来看,翟晓川的脚踝伤势已经无大碍,这位硬汉依旧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当中。

在与波兰队比赛的第四节,翟晓川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昨天参加训练的时候,他还只能穿着拖鞋进行着简单的投篮,移动还有些受限。不过在今天,翟晓川穿着球鞋参加了完整的训练,不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精神状态似乎都不错。

在训练开放之后,翟晓川就在三分线外进行着投篮放松。昨天在投篮的时候,他的受伤的左脚甚至不能发力,因此投篮的动作也是无比的怪异。不过在今天,翟晓川已经可以完成正常的投篮动作,且命中率非常不错。

离开球场走进混采区的时候,他走路也不再像昨天那样一瘸一拐,看得出来,他的伤病恢复得非常不错。眼下即将到来的这场生死之战,翟晓川也不会因为伤病而作壁上观。即便身体状态没有回到100%,他依旧表现出了极强的求战欲。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翟晓川现如今是一个太过于重要的角色。由于丁彦雨航、周鹏两人因伤缺席,他几乎成为了中国男篮锋线上唯一的希望。此前的两场比赛,晓川都拼尽了全力,鲜有休息时间。接下来的生死之战,他也不希望自己缺席。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翟晓川如今的伤情已经没有大碍,但他并没有100%的康复。在今晚的比赛当中,李楠或许会适当的控制翟晓川的出场时间。因此,阿不都沙拉木与可兰白克也有可能获得一些机会,希望解释他们二人能够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