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三周年专场及秋季赛首周门票今日12点开售

QQ09-02 17:36 体坛+原创

初心不改,该我上场!2019KPL三周年专场及秋季赛首周门票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售!KPL三周年专场将于2019年9月10日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举行, 力求还原历届总决赛原班人马,重现历届总决赛中经典一局,以下为KPL三周年专场分边信息:

2019KPL秋季赛则9月11日揭开序幕,揭幕战eStarPro对阵RW侠,以下为首周比赛现场分边信息:

购票时,召唤师可以选择购票所支持的战队,表达自己的喜爱;后续也方便官方/俱乐部向对应召唤师进行回馈。

因上海场馆选手进场路线更改,原内场一四区更靠中间,视野更舒适;同时选手将从靠近内场一四区的通道进场,同侧座位将可以近距离接触选手。因此,部分座位价格我们进行了调整,敬请理解。

KPL三周年专场9月10日温情来袭,还原历届总决赛精彩时刻

KPL三周年专场温情来袭,还原历届总决赛中的经典一局,带你回顾三年光影。各位到达现场的召唤师们更是可以近距离与这些选手相遇,感受这一次的三周年专场所带来的的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动。 以下为6届总决赛战队与三首年专场选手名单:

2016KPL秋季赛总决赛, AS仙阁 vs AG超玩会

AS仙阁:无痕、辰鬼、屿秋、小羽、TO GO;

AG超玩会:Vv、梦泪、老帅、杰斯、兰息。

2017KPL春季赛总决赛,QGhappy vs AG超玩会

QGhappy:Fly、Hurt、Cat、Alan、YANG;

AG超玩会:Vv、梦泪、老帅、流苏、兰息。

2017KPL秋季赛总决赛,QGhappy vs XQ

QGhappy:Fly、Hurt、Cat、Alan、YANG;

XQ:7Kill、AT、放纵、Knight、随风。

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Hero久竞 vs EDG.M 

Hero久竞:兮兮、尘夏、久诚、柠栀、最初;

EDG.M:旧梦、初晨、浪浪、无痕、koko。

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Hero久竞 vs BA黑凤梨。

Hero久竞:柠栀、尘夏、久诚、久龙、最初;

BA黑凤梨:六点六、小兽、居居、一诺、770。

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eStarPro vs RNG.M 

eStarPro:诺言、花海、Cat、Alan、无铭; 

RNG.M:凉晨、虔诚、暴风锐、雨雨、Zero。

2019KPL秋季赛9月11日开战,首周精彩不容错过

全新赛季,全新挑战。2019KPL秋季赛9月11日热血开战,首周的战队交锋精彩无限,每天的比赛都不容错过!

2019KPL秋季赛首日,揭幕战eStarPro vs RW侠!世冠总决赛重演,两支战队转会期基本无大变动,此次揭幕战再相遇,是eStarPro彰显王者姿态拿下胜利?还是RW侠能霸气复仇? 

首周第二日将迎来QGhappy和VG的对决,QGhappy转会期变动颇大,SK、139、770和新人妖刀的加入,全新的QGhappy首战能否告捷?VG转会期引进胖墩和Hico新赛季又是否能焕然一新?   

首周第三日看点无限!首场比赛YTG对阵TS,阿泰加入TS后,首战将以什么位置出战?重新回归的他状态是否巅峰?YTG新秀大会拿下状元打野晨晨,晨晨能否首发上场,遇到TS他又是否能一飞冲天?

首周第三日第二战,XQ对阵AG超玩会。AG超玩会回来了!首战迎战老对手,但两支战队其实都是全新面貌,谁能拿下谁?梦泪、老帅能否首发?XQ新人们又是否能击沉银河战舰呢?

首周第四日QGhappy将对阵春季赛驶入破竹的GK,770转会QGhappy将迎战原QGhappy的辅助伊恩,两位辅助之战,谁能统治赛场?QGhappy首发打野面对鹏鹏,又是否能带队获胜呢? 

首周最后一日RNG.M和Hero久竞的对决。Hero久竞首发变动较大,主教练久哲退居幕后,新赛季的Hero久竞还能否展现出和以往一样的统治力?RNG.M在新加入中路北诗、辅助惜言与边路选手晚秋后,原首发名单相信也会进行一定的调整,宝贝双C能否继续上场Carry?最终两支战队谁又能获胜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