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官方:反对有损公平竞技恶意行为 已展开调查

苏三09-02 11:52 体坛+原创

在PCL秋季赛第二周的比赛中,SMG战队(原17战队)疑似通过观察其他战队灯牌熄灭情况以此获利,涉嫌比赛作弊。对此,PCL赛事组委会官方进行了回应,称反对有损公平竞技恶意行为,并已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以下为PCL赛事组委会官方公告原文:

近期官方接到投诉,在PCL比赛期间,部分队伍疑似存在违规获取比赛信息的情况。官方对于此类有损公平竞技的恶意行为持坚决反对的态度。目前我们已开展对此事件的调查,将调取PCL夏季赛开赛至今所有俱乐部的队内语音与选手镜头画面记录。调查工作结束后,将对外公布调查结果,对确认存在违规行为的俱乐部,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处以联赛警告、扣除常规赛积分、禁赛等惩罚。

上述事件对PCL赛事的公平性造成了影响,破坏了广大PCL观众的观赛体验,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在后续的比赛中,我们将严格要求所有PUBG职业俱乐部正视比赛精神,并加强赛事现场监督,杜绝赛事漏洞,以精彩的比赛回馈广大观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