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抢到S9第二张门票,Uzi:这一年能坚持下来不易

呱呱太09-02 10:46 体坛+原创

9月1日晚,英雄联盟夏季赛半决赛,RNG以3比1的比分战胜TES,成功挺进决赛。同时也拿到了第二个LPL在S9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从去年的S8输给G2开始,RNG这一年过得实属不易,期间上路Letme和打野Mlxg相继退役。在春季赛仅有10个积分的情况下,夏季赛引进上单狼行,最终时隔一年后再次进入夏季赛决赛,也是队伍连续四次进军全球总决赛。Uzi在赛后采访中感谢了四位队友和教练团,直言能坚持下来真的特别不容易。

Q:最后一局疯狂针对369,是赛前安排好的么?

Karsa:主要是因为我们运营的快。

Q:第一局你的霞孤身一人TP去打大龙,那波决策是谁做的?今天也算是针对常规赛的复仇成功,评价下自己今天的表现吧。

Uzi:当时我记得他们的飞机是比较猛的一个点吧,我们视野看到他是往下路小龙那边走,我们决定去拼一下大龙,因为我们打得也非常快;表现的还行吧,我觉得今天这另外四个选手都打得特别好吧,是我看到觉得是打得最好的一次。

Q:已经确定晋级S赛了嘛,然后SKT也拿下了冠军晋级了S赛,期待跟Faker的再一次交手吗?

Xiaohu:挺期待的,不过越晚碰到越好。

Q:这个版本的辅助是跟着AD收益大,还是跟着团队打野收益大?

Ming:这个得看选的英雄吧,看英雄就行了。

Q:此前三次交手,我们对阵TES的战绩都不好,这次进行了怎样的准备?

牛排:更明确我们自己想打的东西。

Q:第三局被对手扳回一局后,进行了怎样的调整?

绿茶:我觉得那把我们的阵容,上路不太好打,第四局我们做了些调整,让上路比较舒服一点。

Q:连续第四年杀入世界赛,心情如何?如何评价队伍今天的表现?

Uzi:其实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如果是坐在家里看别人打世界赛是挺难过的。每次都能进入,我觉得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Q:季后赛开始前,Doinb就说最希望和你交手,那现在你们会师决赛,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展望一下决赛?

Karsa:因为两队都已经进世界赛了,所以两边就比较没压力,能放开了去打,感觉会是比较精彩的BO5。

Q:从去年S8的失利,一路走来,到今年再次挺进打进S9,觉得这一年难吗?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Uzi:说实话这一年是有一点难,但我们最后坚持下来,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非常感谢我的四位队友和教练团,能坚持下来我感觉特别不容易。

Q:之前采访说TES可能是你们最难处理的对手,但是今天赢得很顺利,你觉得是为什么?接下来要面对FPX,想对经常和你双排的Doinb说点什么吗?

Karsa:我感觉主要是我们教练BP做得比较好,在各方面的话,阵容还挺压制他们的;希望他不要走打野位然后打爆我。

Q:欧洲赛区尝试了许多非常规下路组合,像莫德凯撒和猫咪,你和ming有尝试过什么非常规组合吗,你觉得这种组合的优点是什么?

Uzi:我觉得这种组合打架起来特别厉害吧,可能也是因为没有遇到我;有尝试过,就是我特别想玩亚索,真的是有去练过的,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展现出来。

Q:恭喜你们进入世界赛,你觉得现在所有赛区晋级的队伍中在中单位置的前三名是谁(包括你自己)?

Xiaohu:反正我应该不在这前三里面吧,韩国算两个,还有一个给欧洲吧。

Q:第一局你们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你中路一波转变了局势,当时是怎么做出闪现秒人的决策的?

Xiaohu:因为可能大家都很久没有应对吸血鬼了吧,没有想到吸血鬼可以闪现一套秒人吧,打一个反应差。

Q:今天第二局下路从对线期开始就建立优势将对方零封拿下了比赛,你觉得你们下路组合优势在哪里?

Uzi:可能我跟小明就是配合的时间比较久吧,我俩的默契度是很高的。

Q:之前你说TES风格比较克制RNG,今天战胜他们的关键是什么?

Karsa:我觉得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打出来了,感觉他们的打法跟我们相反,我们表现的更稳定。

Q:赢下比赛是什么心情?给自己的表现打多少分?

Xiaohu:今天还是对自己表现比较满意,四盘就没有死过嘛,所以挺开心的。十分吧。

Q:赛前369有梦见你去抓他,对这个梦你怎么看?

Karsa:今天也没特别怎么抓他,感觉他白做梦了。

Q:之前TES在常规赛中赢过你们,所以有针对他们做了什么特殊的准备吗?

牛排:常规赛他们赢过我们,就赢最后一波团嘛;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好。

Q:之前Doinb说过希望在季后赛遇见RNG,会师决赛有什么感受?

Xiaohu:可能他觉得我们比较好打吧。

Q:首先恭喜RNG拿下了今天的比赛进入世界赛,这也是第四次进世界赛了,这次在世界赛上最想遇到哪个队伍呢?

Uzi:都挺想遇到的,因为我觉得进世界赛的每个队伍都非常强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