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与RNG竞争第二个S9晋级名额

小菊09-01 07:53 体坛+原创

随着周末的来临,全球范围多个赛区迎来了季后赛的收官之战,而LPL夏季赛在8月31日结束了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FPX最终以3-1击败了BLG取得比赛胜利,队伍成功获得了2019LPL夏季赛总决赛的门票,也率先以积分优势成为LPL第一支确认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队伍。

而在9月1日下午,LPL夏季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启,RNG和TES将迎来关乎出线名额的生死战。由于TES和RNG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都拥有晋级积分,因此,无论TES还是RNG谁能晋级到决赛阶段,都将提前锁定全球总决赛的名额。在LPL夏季赛总决赛获胜的队伍,将成为一号种子,亚军队伍则是成为二号种子。

如果TES输给了RNG,且他们在季军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队伍将获得70点晋级积分,仍然能够获得2019全球总决赛选拔赛的参赛资格。但如果RNG输给TES,并且队伍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他们将只有50点晋级积分,将少于iG、BLG和JDG,无缘选拔赛。因此,RNG必须在夏季赛半决赛中全力以赴,否则队伍有可能无法获得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对于半决赛落败的BLG而言,他们在LPL春季赛中没有积分,队伍必须在季军赛中拿到第三名,才能够获得70点的晋级积分,参加后续的全球总决赛选拔赛竞争三号种子名额。iG由于春季赛冠军拥有90点晋级积分,队伍目前已经确定进入选拔赛,他们正在等待其他的竞争对手。

至于无缘LPL夏季赛季后赛的JDG,他们在LPL春季赛中拥有70点的晋级积分。如果RNG打进LPL夏季赛总决赛,并且BLG获得季军的话,根据多队积分相同将优先考虑夏季赛成绩更好的队伍的原则,JDG就会无缘选拔赛。而在其余情况,JDG都能够获得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