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确定晋级2019全球总决赛

魄罗08-31 21:25 体坛+原创

随着8月即将结束,全球多个赛区都迎来了今年第二赛季的季后赛阶段,而在8月31日下午,大洋洲OPL联赛迎来了本赛季的总决赛阶段。年轻新军MMM和老牌豪门CHF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经过三场比赛的鏖战后,MMM成功以3-0击败了CHF取得总决赛的胜利,这意味着他们也取得了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成为第八支确定晋级的队伍,MMM将从入围赛阶段开启全球总决赛的征程。

MMM的全称是MAMMOTH,他们是一支去年4月才成立的澳洲队伍,队伍首个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在去年12月,他们签下了联赛冠军DW的核心双C选手Triple和k1ng。在两位实力强劲的老将加入后,MMM的成绩有了突飞猛进的表现,他们在这次OPL常规赛中取得了联赛第二名,成功打进了季后赛阶段。而在决赛对阵常规赛第一的CHF时,MMM展现了稳健的运营和团战,首次夺得联赛冠军并且将登上国际赛事的舞台。

至此,2019年全球总决赛已经有8个参赛名额确定了,分别是SKT、GRF、TL、C9、JT、ahq、G2和MM,其中MMM需要从入围赛阶段的赛事开始打起。各大赛区的季后赛已经进入尾声,其他的16个参赛队伍名额,也将在未来两周逐渐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