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爷不老!近4轮砍6球 戴帽助永昌拿下冲超硬仗

陈冷09-01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已经33岁的穆里奇不老!在2019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当中,石家庄永昌3比2力克长春亚泰。这场比赛,“鸡爷”穆里奇用帽子戏法帮永昌抢到了冲超路上至关重要的三分。近4轮比赛,穆里奇已然砍下6球,展现出誓要一手将永昌拉入中超的节奏。

永昌主场与亚泰一战,在两队半场0比0战平的情况下,鸡爷穆里奇在下半场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55分钟,穆里奇禁区右侧接到马修斯助攻,横向摆脱后低射死角,让永昌取得了1球的领先。第60分钟,永昌队刘鑫瑜赢得点球,穆里奇操刀稳稳打入,永昌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第82分钟,穆里奇接马修斯斜传单刀建功,帮助永昌3比1锁定了比赛胜局。最终,永昌在主场3比2险胜亚泰,拿到了冲超路上含金量十足的3分。

在本轮过后,永昌的积分来到了44分,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贵州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重新燃起了冲超的希望。而在输给永昌之后,少赛一场的亚泰则被黄海、永昌压在了身后,落后永昌2分的亚泰目前列中甲第4位。

近期穆里奇的状态真的可以用“神勇”来形容。在永昌与亚泰比赛之前,穆里奇已然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中甲联赛第21轮永昌客战陕西,穆里奇在比赛第81分钟为永昌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随后的1轮比赛,穆里奇又是在比赛第81分钟打入制胜金子般入球,帮助永昌在强强对话中将强敌黄海斩落马下。之后永昌与辽足一战,穆里奇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永昌锁定胜局,帮助球队2比0完胜对手。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