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贵州2比1南通领跑 穆里奇3球永昌胜亚泰

高雯09-01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甲联赛第24轮战罢,贵州恒丰客场2比1逆转击败南通支云,以45分领跑积分榜。青岛黄海3比2击败梅县铁汉,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石家庄永昌3比2战胜长春亚泰,青岛和石家庄同积44分。保级大战中,上海申鑫1比4不敌辽宁宏运,以12分垫底,辽足和南通同积21分。

青岛黄海青港队球员里卡多(右)与梅县铁汉生态队球员赵一博在比赛中拼抢。

南通支云1比2贵州恒丰

第51分钟,宋岳中场抢断后带球连过数人突破到大禁区前,随后将球斜传给跟进的姆拉登,后者突入禁区劲射破门,南通1比0领先。第53分钟,贵州迅速扳平比分。贵州前场定位球送入禁区被解围,唐鑫禁区外得球后射门,耶拉维奇巧妙用脚一拨改变皮球运行轨迹,南通门将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1比1。第73分钟,莫塔左路角球开到禁区,耶拉维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最终贵州客场2比1逆转击败南通获得6连胜,南通则连续10轮不胜,少赛一场的贵州依然以45分领跑积分榜。

青岛黄海3比2梅县铁汉

第14分钟,青岛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高翔带球到禁区前分到左边,里卡多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远侧立柱后弹入球网,青岛1比0领先。第16分钟,梅县后场长传,艾伦禁区内头球顶到巴力手臂上,梅县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命中,梅县1比1扳平。第28分钟,杨超球门球开到前场,艾伦和邓宇彪连续头球摆渡,阿洛伊西奥杀入禁区挑射破门,不过主裁判在VAR的提示下判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4分钟,亚亚图雷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杨超将球挡出,殷亚吉补射入网,青岛2比1再度领先。第76分钟,阿洛伊西奥斜塞禁区,余文鹤插上得球晃过出击的门将小角度射门得手,梅县2比2再度扳平。第89分钟,亚亚图雷脚后跟妙传禁区,王栋得球后推射远角得手,最终青岛3比绝杀2梅县获得两连胜,后者遭遇两连败。

浙江绿城2比0呼和浩特

第3分钟,绿城右路角球开到禁区,穆谢奎头球破门闪电打破僵局,绿城1比0。第27分钟,迪诺送出直塞,王瑒禁区里劲射破门,绿城2比0呼和浩特。第61分钟,顾斌左路传中,迪诺门前冲顶破门,但主裁张雷与VAR沟通后认定顾斌传中时皮球已出底线,迪诺进球无效。最终,绿城2比0战胜呼和浩特。

北体大3比1新疆雪豹

由于高洪波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为了避嫌,他已经不再执教球队,另一名中国足坛名宿宿茂臻成为球队教练。第6分钟,新疆开出战术角球,里图斯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得手,1比0。第19分钟,戈武禁区内和队友打出撞墙式配合后,小角度劲射得手,北体大1比1扳平。第66分钟,邓卓翔左路角球开到禁区,戈武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北体大2比1反超。第82分钟,梁学铭大禁区前低射破门,最终北体大3比1逆转新疆雪豹。

梅州客家1比0陕西大秦之水

第14分钟,多利禁区内背身护球被范达放倒,主裁判红牌罚下范达,并判罚点球,多利主罚命中,梅州凭借这粒点球1比0击败陕西获得两连胜。

上海申鑫1比4辽宁宏运

这是积分榜后两名球队的保级大战,上轮申鑫击败南通获得16轮首胜,辽足则已经连续6轮未尝胜绩。第18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古斯塔沃主罚直接低射得手,辽足取得领先,1比0。第23分钟,申鑫角球开到禁区,刘亦超头球攻门被穆芊羽扑出,毛诗鸣倒钩补射将球打进,但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穆伦加禁区前沿头球回做,古斯塔沃跟进劲射破门,辽足扩大领先优势,2比0。第64分钟,徐友刚斜塞禁区,桑一非插上得球后小角度劲射破门,辽足3比0。第66分钟,李家赫铲球蹬在对手脚踝上,主裁判看望VAR视频回放,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70分钟,徐友刚右路传中,桑一非得球后扣过两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冷静射门梅开二度,辽足4比0。第88分钟,申鑫长传禁区,曼苏尔-巴在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柳超主罚命中,申鑫最终1比4不敌辽足,以12分排名继续垫底,辽足和南通同积21分。

石家庄永昌3比2长春亚泰

第55分钟,穆里奇禁区左侧内切后射门,皮球击中任鹏右腿变线入围,永昌1比0领先。第60分钟,孙捷禁区内拉人犯规,主裁判在和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罚点球,穆里奇主罚命中,永昌2比0。第66分钟,薛亚男禁区左侧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小角度射门得手,亚泰1比2。第83分钟,马修斯送出精准直塞,穆里奇前插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永昌3比1。第90分钟,臧一锋禁区内拉倒严智宇,亚泰获得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命中,最终,亚泰2比3不敌永昌,遭遇11轮首败。

四川2比0黑龙江FC

第23分钟,四川斜传禁区,黑龙江球员解围不远,黄佳强得球劲射破门,四川1比0取得领先。第32分钟,陈涛在禁区内被黑龙江门将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隆主罚命中,四川2比0。第69分钟,四川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看完VAR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但阿金主罚的点球被四川门将扑出,最终四川2比0击败黑龙江。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