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球队首战莱切分心 国米推迟官宣桑切斯加盟

霍尔顿08-26 08: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打响,国际米兰主场迎战莱切。蓝黑军团今夏转会操作引入瞩目,在官宣卢卡库后,舆论焦点转移到桑切斯何时加盟上。但据意媒消息,在揭幕战完成之前,国米不会官宣桑切斯加盟的消息。

据悉国米方面不希望看到,在首场比赛前,球员因场外事务分心。国米同曼联已经就引进桑切斯进行了数周的谈判,诸多消息表明转会交易将在对莱切前落下帷幕。目前双方争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究竟由谁承担桑切斯巨额薪资的大头上,此前迪马济奥声称,国米只想负担智利球星300万欧年薪,因而曼联需要支付1200万欧年薪。如今看来,曼联愿意妥协,承担桑切斯大部分工资,但同样希望国米展现诚意,尽可能多地承担剩余部分。

同时,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之间关于达尔伯特与比拉吉的互换交易也即将完成,达尔伯特目前已经同意加盟紫百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