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四球大胜却连折三将 三轮过后已有七名伤员

铁皮08-26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上轮法甲爆冷不敌雷恩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轮恢复了应有的强势,凭借替补舒波-莫廷的梅开二度,萨拉维亚制造的乌龙球和马尔基尼奥斯的头球,大巴黎在主场4比0大胜图卢兹,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球队三名大将卡瓦尼、迪亚洛和姆巴佩先后伤退,这也让大巴黎本轮的大比分胜利略显暗淡。

大巴黎从开场阶段就保持着在场面上的压制,但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4分钟,卡瓦尼就因为左臀部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退场,舒波-莫廷接替了乌拉圭人的位置;而在不到半小时之后,迪亚洛也因伤被蒂亚戈•席尔瓦提前换下;等到下半场比赛,姆巴佩也在一次冲刺中拉伤了左大腿肌肉,被小将扎格雷换下。

连同以上三名球员,大巴黎已经在前三轮法甲联赛后折损七员大将:今夏引进的埃雷拉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四周,前两轮联赛德拉克斯勒和克雷尔也在比赛中受伤,库尔扎瓦则因为牙齿问题还需要休养,如果再算上因处理转会问题的内马尔,目前大巴黎已经有八名球员无法满足出场条件。

不过此役替补登场的舒波-莫廷表现出色,喀麦隆人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四球大胜。上赛季,舒波-莫廷曾因为在门线上挡出队友的射门被球迷调侃为“最佳后卫”,但他本场比赛用实际表现回应了人们对他的批评:“我有着自己的生活,我过得很好,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不管人们说什么都是社交媒体的一部分,如果有人能做得比我好,那么他可以来这里,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社交媒体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对于那些始终持负面情绪的人,我不知道他们能否找到自己的快乐。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我个人的发挥也很好。”

在锋线三人组全部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法国媒体也猜测大巴黎是否会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引援,而球队主帅图赫尔则希望内马尔的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莱昂纳多很清楚我希望内马尔留下,现在情况还不明确,但必须尽快有个结果,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如果他的事解决了,今天他本就该出场比赛的。”

对于球队出现的伤病潮,图赫尔也很无奈:“这个时候(出现如此严重的伤病问题)有点太多了。他们是因为不同的原因受伤,我们会寻找原因的。关于姆巴佩和卡瓦尼的伤病情况我还不清楚,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我对这种情况感到有些失望,希望我们能全员健康。”而球队中场格耶则对于球队严重的伤病问题感到非常遗憾:“这破坏了球队胜利的滋味。”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