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里贝里有可能周六首秀

达耶08-24 09:50 体坛+原创

意甲第1轮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周日晨02:45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王驾临翡冷翠,里贝里情定紫百合。在和拜仁合同到期后,法国球星最终选择与佛罗伦萨签约两年,据悉为此他拒绝了其它一些俱乐部更高的年薪待遇。

由于新近加盟,36岁的里贝里夏天也缺少系统训练,外界普遍认为里贝里不会马上获得上阵机会。但据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里贝里最快可能在周六意甲首轮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上场,届时里贝里还将遇到在拜仁执教过他的安切洛蒂。

蒙特拉说:“我想让他和我们在一起,因为他想成为比赛的一部分,我希望他能有机会上场比赛。他选择加盟我们,就是为了继续留在一线,他必需具备竞争力,他也是这样想的,并为此而努力,从他第一天训练我就发觉了这一点。他在训练课上不遗余力,因为他知道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绩,我确信他会把这种精神力量传递给全队。但我还是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回比赛,梦想很伟大,但现在我们要脚踏实地。”

目前里贝里已经参加球队合练,虽然此前在新闻会上里贝里坦言自己还没准备好,但他也表示如果球队需要,他会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我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来准备比赛,但是如果教练(蒙特拉)告诉我他需要我,那么我会站出来的。”实际上,作为俱乐部今夏的一笔巨星级引援,而且首轮就主场迎战上季亚军那不勒斯,对里贝里和俱乐部来说都肯定是一个极佳的展现舞台,球迷也万分希望一睹里贝里的风采。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那一刻的到来吧。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