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我喜欢桑谢斯 罚款是因他没参加赛后训练

铁皮08-22 2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上轮拜仁2比2战平柏林赫塔的德甲联赛结束后,拜仁小将桑谢斯曾爆出想要离开拜仁的言论:“只给我五分钟时间是不够的,我希望离开拜仁。”而德国媒体随后做出跟进报道,表示桑谢斯因言论不当,被科瓦奇罚款一万欧元。

但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科瓦奇作出解释,对桑谢斯处以罚款惩戒是另有原因:“你们需要清楚这些,确实有罚款,但并不是因为桑谢斯在比赛结束后说了什么,而是因为他没有参加赛后的训练,那时候他已经洗完澡开车回家了。罚款与他的赛后言论根本没有关系。”

过去一周,桑谢斯一度被传即将加盟法甲里尔,但科瓦奇并不愿太多谈论这个话题:“我们现在不需要讨论关于出售球员的事情,转会窗口会一直开放至9月2日,目前拜仁的竞争情况非常激烈,所以期待会发生什么吧。目前的焦点则是对阵沙尔克04的联赛。”

看到媒体揪着桑谢斯的问题不放,科瓦奇也感到很无奈:“我们已经翻过这页,别再扯回到这个话题上了,当时我们并没有和替补球员有过交谈,当然新闻也需要一些故事,我可以理解,人们总会选出那些对现状不满的球员。或许我们应该关注那些出场比赛的球员,不要总把目光放在那些不快乐的人身上。桑谢斯对于这一惩罚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我也能理解他,我很清楚他的感受。但是球员们往往不了解教练的想法和感受,我尝试着正确地对待每个人,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桑谢斯有一颗大心脏,我喜欢他。”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