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抵达希腊开启欧洲征程 CBA杀神迎新篇章

柴夫08-20 1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8月20日,吉默·弗雷戴特正式抵达希腊,他将在帕纳辛奈科斯队开启自己的欧洲征战之旅了。这位2011年以第10顺位进入NBA的得分手并没能在美国立足,但他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舞台。2016年弗雷戴特正式加盟上海,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了CBA外籍MVP,后来又连续两年为上海效力,表现出色。但在这个夏天,弗神决定翻开自己人生的新篇章了。

“来到希腊让我感到兴奋。帕纳辛奈科斯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有着很多优秀的球员和教练员。我就是为来到这里、尝试不同的经历刚到激动。希望我能尽可能多地帮到球队。”弗雷戴特说。

帕纳辛奈科斯已经觊觎弗雷戴特很久了,后者犹豫多时才决定接受邀请,告别中国赛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帕纳辛奈科斯过去几年一直在邀请我加盟他们,但之前一直没有太好的机会。现在,我们都觉得时机成熟了,这对我、我的家人和球队来说都是最恰当的时机,希望我们能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弗雷戴特说。

在NBA,弗雷戴特是射手定位,在CBA他完完全全是一个超级明星,来到欧洲之后这位得分手的风格会不会变呢?他能适应这里的赛场吗?弗雷戴特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我还没有在这里打过球,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会努力打好比赛,成为一名好队友,就是做好自己在场上能做的事情,保持侵略性,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我认为这是他们渴望得到我的原因,那就是让我做我自己,帮助球队赢球。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个机会。”

在CBA,弗雷戴特始终没能带领上海队有所突破,但他希望能在欧洲让球队走得更远。这位美国后卫表示,欧冠四强是他们的目标,但他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那是所有人的目标,我们同样如此。你不想给自己的期待太高、压力太多,你希望的是每天出场比赛,努力变得更好。所以我会保持努力,争取每天都能进步。”弗雷戴特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