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绝杀!穆里奇状态神勇助永昌追分重回升级区

黄何08-18 1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穆里奇依旧还是那个门前大杀器。在本周六晚进行的中甲第22轮比赛中,凭借着穆里奇的绝杀进球,石家庄永昌1比0力克黄海青港,取得两连胜,而这也是穆里奇连续第二场比赛贡献绝杀。

在今年加盟到石家庄后穆里奇向球迷证明,虽然无法在中超踢球,但依然是中甲赛场上的射门机器。在昨晚结束的中甲第22轮比赛中,堪称前恒大外援德比的一场比赛,穆里奇战胜克莱奥。正是凭借穆里奇在第81分钟的进球,石家庄一球小胜青岛黄海。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里奇连续两轮帮助球队绝杀对手。在中超联赛第21轮石家庄客场对阵陕西的比赛第81分钟,穆里奇贡献绝杀帮助球队在客场以4比3战胜对手。

此役获胜后,永昌的积分追平黄海青港,暂列中甲积分榜第4位,与榜首的亚泰只有4分差距。截至目前,穆里奇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出场16次,已经打入10球。

连续两轮,同一分钟,都是绝杀,这一次的绝杀穆里奇也是激动到落泪。进球后,穆里奇趴在球场上迟迟没有起身,当队友拉起他拥抱的时候才发现他脸上都是泪水。显然,穆里奇很珍惜在中国赛场的每一次进球机会。

穆里奇在中国踢球的经历无需过多累述,中超冠军、中超最佳球员、足协杯冠军、中超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球员、亚冠冠军、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穆里奇在2010年曾跟随恒大一同冲超,如果本赛季穆里奇能够带领永昌冲超成功,将再次书写职业生涯历史。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