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攻入伤愈归来首球 力争三条战线火力全开

霍妮08-14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经历联赛4连平的上海上港主场5比1击败天津泰达,一场大胜提高了上港全队的士气。但上港并不能松气,接下来还将迎战足协杯和亚冠的强劲对手。赛后,开场10分钟就为球队攻入一球的吕文君接受采访,他表示接下来三条战线都要力争打好。

这是吕文君伤愈归来后取得的第一粒进球,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吕文君评价道:“应该说之前的平局我们都有机会可以拿下,但是有时候运气也欠佳。但我们今天把握机会能力提高了很多,所以最终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结束后,联赛将进入休赛期。接下来上港将在足协杯和亚冠两条战线上进行比赛。

吕文君说:“对于我们而言,现在首先就是要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不管现在怎么样,我们都需要把联赛打好,足协杯也希望能够晋级,亚冠争取把主场比赛打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