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下家敲定?法国人或为欧冠加盟莫斯科火车头

铁皮08-12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离开拜仁之后,法国球星里贝里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目前与他联系的球队有很多、意甲佛罗伦萨、德甲法兰克福、荷甲埃因霍温、法甲马赛、俄超莫斯特火车头,此外还有来自沙特阿拉伯的球队邀约。

不过其中大部分球队和里贝里只是有过简单的接触,原本里贝里曾有意留在德甲加盟法兰克福,或是加盟前拜仁球星范博梅尔执教的埃因霍温,但都因为薪资谈不拢导致不了了之。至于意甲和法甲的邀约,里贝里还有所犹豫,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里贝里已经拒绝了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为他开出的两年合同。

而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里贝里已经非常接近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球员已经与该球会有过长时间的谈判,目前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尤其是莫斯科火车头可以在新赛季参加欧冠联赛,这是吸引里贝里加盟的最大筹码。而莫斯科火车头阵中有不少熟悉的球员:欧洲杯决赛打入制胜进球的前葡萄牙国脚埃德、前沙尔克04边锋法尔范、俄罗斯高中锋斯莫洛夫、前大巴黎中场克里霍维亚克、克罗地亚中卫乔尔卢卡等等。

之前因为里贝里一直没有选择下家,球迷也开玩笑说是否里贝里会选择以短期效力的形式重回拜仁,但这种说法很快就遭到拜仁主帅科瓦奇的否认:“这可不是我们会考虑的选择。”而在本月初,里贝里也表示过很快会宣布自己的未来:“我收到了很多邀约,我会继续职业生涯并尽快作出决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