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坚决反对里贝里回归 俄超曼联枪手都想要他

杨子江08-11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引进萨内的计划基本泡汤,《慕尼黑晚报》询问了科瓦奇关于里贝里重返拜仁“救火”的可能性,被科瓦奇果断拒绝,而据法国《队报》的报道,目前里贝里很有可能步许尔勒的后尘,去俄罗斯联赛效力,他的下一个东家有可能是莫斯科火车头。

里贝里的状态其实保持得不错,不过科瓦奇周六的公开答复依然让“刀疤”很难过,也堵死了里贝里重返拜仁的可能性。《体育图片》报道说,目前执教埃因霍温的范博梅尔也想让里贝里加盟,两人在拜仁期间的关系不错,但目前谈判没有更新的进展。埃因霍温能否满足里贝里的工资要求也是一个问题,荷甲亚军在欧冠联赛资格赛中被巴塞尔淘汰出局,只能征战欧联杯。除了想得到里贝里之外,范博梅尔还希望引进罗本,罗贝里如果能在埃因霍温聚首的话,倒是一段佳话,只可惜罗本选择了挂靴。

沙特的利雅得胜利也曾想引进里贝里,并开出了税后5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双方并未达成一致。权威的法国《队报》突然爆出了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那就是莫斯科火车头希望引进里贝里,本赛季德甲的许尔勒和菲利普等球员都选择了去俄超效力,倒也不排除里贝里去莫斯科火车头的可能性。

虽然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不过里贝里这样的自由球员并不在此列。阿森纳、曼联和阿斯顿维拉都有得到里贝里的可能,这使得里贝里的前途看起来愈发的扑朔迷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