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奇姆彭造点+抢点 泰达2比1送卓尔6轮首败

黄何08-10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23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双方场面相对沉闷,均未进球。下半场比赛泰达主导局面,先后阿奇姆彭造点乔纳森命中,随后阿奇姆彭接荣昊助攻完成破门;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卓尔外援拉斐尔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帮助客队追回一球。最终,泰达在主场2比1险胜卓尔拿到三分。

武汉卓尔已经是五轮不败,最近四场是比较惊人的四连平,包括最近两轮比赛先后在主场1比1战平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上海申花。赛季至今,武汉卓尔的客场是4胜2平4负,14分排名中超联赛的第五位。天津泰 达则是刚刚结束了五轮不胜,上周末主场2比0击败了河南建业,26分的成绩是稳居中超联赛的中游,距离保级成功应该是越来越近。

上半场比赛比赛第8分钟,荣昊左路传中,郑凯木禁区后点摆渡,乔纳森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14分钟,王凯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不过包抄到位的巴普蒂斯唐没有碰到皮球。第15分钟,刘毅拉拽阿奇姆彭犯规被出 示黄牌。第17分钟,荣昊从左路前插进禁区接球在晃开明天防守后打近角被对方挡出底线。

第27分钟,泰达前场连续传递之后来到左路,荣昊传中,球准确找到了乔纳森,可惜后者未能调整好步伐,球打在了后脑勺上。第29分钟,乔纳森左路内切后远射,威胁不大。第35分钟,刘云左侧角球开出,混战中 姆比亚倒钩高出。

比赛第40分钟,刘云蹬踏赵宏略犯规被出示黄牌。第43分钟,李行挑传禁区内,刘洋抢在巴普蒂斯唐出脚射门之前解围。随后李行中场挑传,门前巴普蒂斯唐停球后准备打门,刘洋关键解围将球破坏。上半场两队战 成0比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埃弗拉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1分钟,乔纳森接到阿奇姆彭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随后天津泰达谭望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4分钟,天津泰达的展开一次反击机会,董春雨在禁区右侧扑倒阿奇姆彭,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乔纳森一蹴而就将球打进,天津泰达在主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

5分钟后,天津泰达开出角球,乔纳森接到郑凯木头球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4分钟,埃弗拉接到巴普蒂斯唐传球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

紧接着泰达也寻求到一次机会,乔纳森接到郑凯木传球后在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泰达在前场再次完成致命一击,这次是荣昊送出助攻,阿奇姆彭 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天津泰达2比0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比赛第78分钟,武汉卓尔扳回一城,埃弗拉禁区左侧的起球,替补登场的拉斐尔禁区中路头球射门,球进!泰达2比1卓尔。第85分钟,武汉卓尔开出间接任意球,荣昊接到姚翰林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最终,泰达在主场2比1险胜卓尔拿到三分。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杜佳、11-谭望嵩(73’23-雷永驰)、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18-朴韬宇、13-郑凯木、25-买提江(C)(86’26-曹阳)、14-荣昊、10-乔纳森、7-阿奇姆彭(80’22-郭皓 )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25-姆比亚(61’9-拉斐尔)、3-刘毅、26-刘云(78’33-常飞亚)、24-王凯(69’8-姚翰林)、20-李行(C)、11-周通、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