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级杯】姆巴佩追平 天使反超 巴黎2比1夺冠

常山08-03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第24届法国超级杯在深圳进行,巴黎2比1逆转首次参赛的法国杯得主雷恩,超过里昂(8冠),创造9次夺冠的纪录。克雷尔头球中楣,于努首开纪录,姆巴佩扳平,替补迪马里亚任意球反超。

■ 法国超级杯

巴黎 2-1 雷恩

(57'姆巴佩、73'迪马里亚/13'于努)

12' 萨拉维亚左侧开角球,克雷尔7米外冲顶中楣。

13' 布里若右路斜传,于努小禁区边缘抢点左脚破门,1比0。

57' 马尔基尼奥斯传过顶球,萨拉维亚禁区右侧勾传,姆巴佩推进空门,1比1。

73' 迪马里亚右侧左脚任意球挂近角,2比1。

巴黎阵容(433):阿雷奥拉/默尼耶(80'蒂亚戈·席尔瓦),克雷尔,迪亚洛,贝尔纳特/埃雷拉(61'迪马里亚),马尔基尼奥斯(78'帕雷德斯),维拉蒂/萨拉维亚,卡瓦尼,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