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李昊桐T20 无缘美巡赛季后赛

水冰07-29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9日,交出单轮70杆,总成绩-5杆的李昊桐以并列第20名的成绩结束了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的旅途。由于积分不足,李昊桐并不能参加今年的美巡赛季后赛联邦快递杯的比赛,而本赛季最后一场美巡赛常规赛温德姆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中也没有李昊桐的名字,因此,这场世锦赛也是李昊桐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美巡赛比赛。

以并列第15名结束第三轮的李昊桐,在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没能再进一步,他全天抓下1只老鹰4只小鸟,同时吞下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下滑5位,定格在了并列第20名。

结束了本赛季第12场美巡赛的李昊桐,此刻已经拥有了足够成为特别临时会员的积分。尚不清楚他会否接受此资格,因为这个身份已经没有实际意义——本赛季只剩下最后一场常规赛,李昊桐并未出现在温德姆锦标赛的赞助商外卡名单中,比赛的周一资格赛名单里也找不到他的名字。而这个分数,离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125名的积分,还差得很远。

这意味着刚刚在孟菲斯结束的比赛,已经确定是李昊桐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美巡赛。要想拿到下赛季的美巡赛会员卡,李昊桐现在只有一条路: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的系列总决赛,积分榜前25位球员都将成为下赛季的美巡赛会员。

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以+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8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仍然保持第34名的位置。已经顺利进入季后赛阵容的潘政琮,将缺席下周的温德姆锦标赛——去年他在这里排名并列第2位。”接下来的这个礼拜,我会多做一些训练,希望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况,”潘政琮说,”接下来希望可以连续三周打,一直打到巡迴锦标赛。”

本场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冠军最终被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夺得,他在最后一天净抓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以-16的总成绩夺冠,赢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并获得55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和174.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