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胖虎惊魂未定缺席比赛 埃梅里:先暂缓训练

刘川07-29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刘川

周日的酋长杯对阵里昂,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试图排出自己手上的最强阵容。不过最终仍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除了之前拒绝随队前往北美的队长科斯谢尔尼之外,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也不在球队的20人大名单之内。

上周周四下午5点,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在北伦敦的格德斯绿地附近遭遇两名持刀匪徒的抢劫。虽然最终毫发无损地成功脱险,但是主帅埃梅里并不认为两名球员现在的状态适合上场比赛:“球队的每个球员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们也必须考虑到一些特使状况,现在对他们两人而言,现在上场比赛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因为他们现在在精神上还没法达到100%的比赛状态。”

科拉希纳茨在事发过程中曾和持刀劫匪搏斗,随后他和厄齐尔一道离开劫匪的“伏击圈”。劫匪随后在他们身后穷追不舍,驾着摩托车追赶了将近两公里,直到两人进入厄齐尔平时常去的一家餐厅求助才恨恨作罢。两人事后都对当时的状况后怕不已,现场目击者也表示厄齐尔在警察到来之后的精神状态看上去仍然很糟。

埃梅里则透露,两人在周日当天早上仍然做好了在比赛中上场的准备,但是阿森纳主帅在和他们交流之后,还是决定让两人先好好休息:“他们在今天早上都按原计划抵达了球场,但是我在和他们交流过后,决定最好让他们先和自己的家人呆在一起继续休息,再等上几天看看,但愿他们很快就能恢复一切,重新归队。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他们重新获得安全感,他们需要多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这样才能逐渐平静下来,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

至于两人还要缺阵多久,是否会影响之后的比赛,埃梅里则表示这要视球员情况而定:“我们会每天都对他们进行观察评估,明天我们还会再看看他们的情况如何,我现在只能确定他们今天早上的状况不适合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传媒驻英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