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爵士球员:斯隆配得上拥有一尊自己的雕像

季孟年07-29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在过去的这几个月之中,前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一直都在和阿兹海默症与帕金森症做斗争。

近日,他的妻子汤米再度向人们透露了有关斯隆的病情,她说道:“他的状况时而好时而坏,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病,如果他睡个好觉,第二天就能舒服得多。”

前NBA球员德肖恩·史蒂文森曾经在爵士队效力过,与斯隆教练结下了深厚的情缘。在谈到这位老帅的时候,史蒂文森说道:“我一直都在为他祈祷,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教会了很多,我很感激他为我做的所有事情。”

事实上,不仅仅是对于史蒂文森来说,对于所有曾经在爵士效力过,或是支持这支球队的人来讲,斯隆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现如今这位老帅病重,不少人都表示希望爵士队为他塑造一尊雕像,坐落在爵士队主场体育馆外。

在此之前,斯托克顿与卡尔·马龙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雕像。史蒂文森表示,斯隆同样也应该享有这样的待遇。“我觉得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斯隆为这个球队做了很多事情,他配得上一切赞誉。他不仅仅是教练,更像是一位身穿球员在场上为爵士战斗的球员,他是我们大家庭中最重要的一员,配得上所有的赞誉。”

现年38岁的史蒂文森在高中毕业之后进入了NBA,他为爵士队效力了多个赛季。在史蒂文森的成长过程之中,斯隆给予了他巨大的帮助。“斯隆是我在这个联盟效力13年,且最终拿到总冠军的原因。他一直督促着我前进,以前他的有些行为我不是很理解。但随着年轻的增大,我逐渐懂他了,他真是一个很棒的家伙。”

除了史蒂文森之外,另一位曾经在爵士队效力过的杰弗森的也表达了对于斯隆极大的尊重,他说道:“斯隆教练是最强硬的教练之一,他会以各种方式激励你,他让你为你的队友们夜以继日地打球。当你在球场上时,这就是为你的队友打得很努力的原因,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和他在一起。”

根据此前的报道,如今斯隆已经生命垂危,身体状况非常不佳。不过,这位爵士队史上的教父级人物依旧希望能够尽快康复,回到爵士主场进行观赛。我们也希望斯隆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尽早回到威英特智能家居球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