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波比终结EDG FPX锁定季后赛

小菊07-27 22:20 体坛+原创

在7月27日,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迎来了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五个比赛日,当天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RNG主场作战打出稳定表现,以2-0击败了LNG取得胜利;而在另一场比赛中,FPX展现了强劲的团战表现,以2-0横扫了EDG保持夏季赛头名位置。

7月27日比赛焦点

1、在RNG对阵LNG的第一局比赛中,Langx选择了吸血鬼上单,对线期间抗住压力,最后一波团战秒掉后排,奠定了比赛胜利。

2、在RNG对阵LNG的第二局比赛中,Xiaohu的妮蔻以一敌二完成击杀,最后一波团战完美开团,帮助RNG有惊无险取得胜利。

3、在EDG对阵FPX的第一局比赛中,Doinb选择了波比中单,他积极支援下路建立优势,关键团战锤飞后排,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727日比赛回顾

RNG 2-0 LNG Xiaohu完美大招拯救队伍

第一局比赛,RNG拿出了中单奇亚娜和上单吸血鬼,而LNG则是选择了死歌打野。双方前期打得比较平稳,没有爆发太多人头,RNG通过换线拿到峡谷先锋,成功收获一血塔。圣枪哥的阿卡丽在边路单杀了Xiaohu的奇亚娜,双方经济基本持平。在中期团战中,RNG利用先手开团打出0换2,开始入侵野区做视野。在小龙团战中,Xiaohu先手大招秒掉SofM,Langx吸血鬼单人切后秒掉卡莎,RNG团战大获全胜。RNG打出0换5后直接中推,率先拿到胜利。

第二局比赛,LNG选择了双射手阵容,Xiaohu拿出中单妮蔻来对抗库奇。前期的河道团战中,Karsa皇子果断先手打出控制,RNG取得0换3的完美开局。Karsa拿到优势后不断支援队友,RNG中野掌控局面,并且拿到小龙。RNG在经济领先时尝试强打大龙,LNG在追击中击杀四人,只有Uzi保留龙种。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LNG尝试抱团Rush大龙,RNG迅速赶来阻止,Xiaohu闪现大招打出爆炸伤害,RNG剩余队员一涌而上,团灭LNG后直接中推,成功拆掉基地。

EDG 0-2 FPX FPX多点开花锁定季后赛

第一局比赛,EDG拿出了三核发育阵容,FPX选择了波比中单。FPX下路打得过于激进,Meiko塔姆反杀Crisp拿到一血。双方围绕下路发起进攻,Scout的艾瑞莉娅惨遭风筝,FPX顺势拿到三个人头。Tian帮助Doinb对线击杀Scout,FPX全面打出对线领先。EDG拿到峡谷先锋止损,依靠队伍擅长的运营逐渐稳住局面,双C在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逐渐追平经济差距。FPX偷掉了第一条大龙,尝试依靠分推战术来牵制EDG,EDG选择抱团强开,团灭FPX后拿到第二条大龙。在最后一波野区团战中,Doinb的波比大招击退主力输出iBoy,Lwx成功完成收割。FPX乘胜追击2换5后,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EDG选择了狗熊辅助,试图加强中期团战能力。比赛前期,Jiejie赵信gank中路配合库奇拿到一血,EDG控下小龙。但六级后FPX抱团提速,五人来到河道强抓EDG中野,队伍顺势控下峡谷先锋。双方中期打出了惨烈的人头交换,经济方面没有拉开太多。Scout在上路带线被抓单,EDG支援速度太慢被1换5,FPX轻松收获大龙。EDG在经济劣势和阵容乏力时选择正面强开,FPX配合更胜一筹打出0换5,GimGoon的艾瑞莉娅单人秒杀iBoy,队伍随后拔掉了下路高地。在最后一波团战中,EDG出现阵容脱节问题,FPX抓住机会追击,0换5后拆掉了基地水晶。

RNG在新版本中不断取得连胜,每个队员都有亮眼的表现,队伍有望继续提升积分榜的排名。而FPX再次展现了他们出色的团队配合,击败了LPL豪门队伍EDG,锁定了夏季赛季后赛的名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