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主场迎战LNG 19点EDG迎战新锐FPX

华洛07-27 09:05 体坛+原创

在7月27日17: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五个比赛日,当天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最近势头正猛的RNG主场作战,LNG能否摆脱先前惨败的阴霾。而第二场比赛中,昔日王者EDG完成调整,他们能否从头名FPX手里拿到胜利。

7月27日比赛预告:

17:00 RNG vs LNG RNG能否继续连胜

RNG在目前取得了三连胜的出色表现,Xiaohu的状态有不错的回升,在对阵V5的比赛中接连拿到MVP,并完成对线击杀。Xiaohu和Langx的摇摆位战术,让对手很难在BP上针对他们,尤其Xiaohu还练出了中单兰博这种新颖套路。Uzi和Ming的对线能力很强,不需要队伍给予太多关照。

LNG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连胜后,队伍又走上了此前Snake的老路,在赛季中期后劲不足。他们在对阵TES的比赛中,基本上三路都被压制,SofM也未能帮助队伍找到突破口。Plex最近常常选择阿兹尔这种发育英雄,导致LNG很难打出强力的中野联动,SofM过于激进的入侵,会为他招致死亡的阴影。

这场比赛的焦点是打野对抗,Karsa在新赛季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各项数据都是排名联赛前列。而SofM则是LNG的节奏发动机,但他一旦发挥不够稳定,LNG就很容易陷入被动。圣枪哥需要在对线期间抗住压力,并且多利用传送帮助其他路建立优势,才能让LNG打出他们擅长的中期运营。

19:00 EDG vs FPX 老牌豪门对决新锐劲旅

EDG本赛季的状态起伏比较大,在上周对阵RNG的比赛中,他们被终结了连胜。那场比赛中,iBoy两局都犯下了致命失误,导致对手在下路滚起雪球。Jiejie也是遭遇了新人墙,他的前期打野路径和gank思路受到针对。EDG能否快速完成调整,将决定了他们在赛季后半段的最终排名情况。

FPX虽然被iG终结了连胜战绩,但在对阵OMG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队员们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Doinb和Lwx都打出了相当出色的表现,FPX再次打出他们的中野包下战术,找回了赛季初的强势表现。Crisp的塔姆无论对线和团战都表现出色,是EDG在BP阶段需要关注的点,毕竟Meiko的塔姆也玩得很好。

Jiejie的打法比较激进,常常喜欢在前期入侵野区,但Tian和Doinb的中野联动更强,Tian的控图打法非常克制EDG的进攻。Jinoo是目前队伍的另一个稳定输出点,在拿到carry型英雄时,他可以打出超高的伤害。在面对专攻下路的FPX时,EDG可以尝试在上路建立统治力,来提高队伍的中期团战能力。

RNG目前的整体士气和战绩比LNG更强一些,究竟是RNG继续连胜,还是LNG击败强敌呢。而联赛头名的FPX和豪门劲旅EDG,迎来了他们在LPL夏季赛的首次交手,相信这场激战会点燃所有观众的热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