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最佳拒“平级转会” 阿森纳真不再考虑下?

雷汉默07-28 1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周六荷兰超级杯战罢,2比0击败埃因霍温的阿贾克斯又收获到一项荣誉。有意思的是,此前曾被传会以3000万欧元价格被卖到西甲塞维利亚的边锋齐耶赫此役也替补登场,并没有要马上离开的感觉。而赛后这位26岁摩洛哥边锋也向外界承认,阿贾克斯方面确实曾与上赛季的西甲第6达成过协议,但自己无意前往塞维利亚,只愿投奔“更大的球队”。

“在我看来,塞维利亚与阿贾克斯是同级别的。我不会无缘无故就离开这里。”按照齐耶赫的说法,他依旧把阿贾克斯当做是自己的家,除非是有非常合适的选择出现,否则他绝不会选择离去。就此摩洛哥人补充道:“对的俱乐部还没有向我发出邀请,所以我还会坚守在这里,付出我最好的表现。只有在一切都感觉对了的时候,在我眼前有一副完美画面的时候,我才可能离开阿贾克斯。”

那么,齐耶赫心目中“对的俱乐部”是谁呢?2017年接受阿贾克斯电视台采访时,摩洛哥人曾表示自己有两个梦想中的球队,一个是巴塞罗那,另一个就是阿森纳。更有趣的是在两周之前,枪手名宿、现任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还曾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会建议阿森纳卖掉厄齐尔,然后用一半的价钱来买齐耶赫,但他们并不会听我的。”

现年26岁的齐耶赫2016年从荷甲特温特加盟阿贾克斯。三年以来已经为阿贾克斯出赛各项赛事130场,攻入40球。在上赛季,他在荷甲贡献了16球13助的“两双”成绩,在欧冠正赛亦有3粒进球和3次助攻(欧冠资格赛还有2球1助),表现可谓是颇为亮眼。不过身为2018-19赛季的阿贾克斯官方最佳球员,齐耶赫的身价却相当便宜,据称买断条款仅仅价值3000万欧元,此前塞维利亚的出价也正是这一数字。

如此价廉物美又“有意枪手”,阿森纳为什么没有买进?据多家英媒透露,主帅埃梅里对齐耶赫并不感冒,因此枪手也就一直没有针对摩洛哥人的收购计划。眼下倒是有阿森纳8000万欧分期付款求购科特迪瓦边锋尼古拉斯·佩佩的消息。据称报价已被法甲里尔所接受,接下来就只等24岁的科特迪瓦人放假归来点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