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 李昊桐首轮69杆迎良好开局

水冰07-26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6日,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在孟菲斯城东的TPC南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球员李昊桐单轮交出了6鸟3柏忌1双柏忌的表现,以69杆(-1)的成绩排名并列第24名,也为自己“重要的一周”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从1号洞开球的李昊桐,上来就连抓三只小鸟,特别是2号洞,李昊桐攻果岭的一杆稍稍偏出果岭,今年已经数次上演果岭外切球进洞的他,又来了一次直接进洞。随后的比赛,虽然没有再抓到小鸟,但连续6个帕的表现,也算稳定。

不过,随着转场,李昊桐的表现出现了起伏,后9洞他交出了3鸟3柏忌和1个双柏忌的表现,再加上2个帕,这9个洞打得也算相当“跌宕起伏”了。

整个首轮比赛,李昊桐的开球准确率仅有57%,几乎与上周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持平;标准杆上果岭率则只有44%,不足一半,全靠稳定的推杆,外加两次果岭外切球进洞,才让他可以停留在领先榜较前的位置。

占据领先榜首的,是西班牙球员琼·拉姆,他全天净抓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在美巡赛首轮领先了。62杆的成绩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单轮最低杆数。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抓下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以+2的成绩暂列并列第47位。

这周的比赛仅有63人参加,没有晋级线。如果能将当前排位维持到比赛结束,李昊桐将顺利获得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