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联:梅西红牌停赛1场+罚款1500美金

小虫洛佩斯07-24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夏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02巴西赛后,梅西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巴西人操纵裁判”;随后对智利的季军战,梅西和梅德尔冲撞双双被红牌罚下,赛后梅西炮轰南美足联“腐败”。当地时间723日,南美足联公布了处罚结果:对智利的比赛红牌自动停赛一场,罚款1500美金。

而就在梅西的处罚结果公布前不久,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也因为力挺梅西、怒批南美足联,被暂时撤销在国际足联理事会的职务。在梅西抨击美洲杯和南美足联后,塔皮亚曾表示“会不惜任何代价维护阿根廷队”,随后他在给南美足联的公开信中怒批裁判,并要求拿下南美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巴西人塞内梅。南美足联在公告称,鉴于塔皮亚言论的严重性,决定撤销他在国际足联理事会中的临时代表权。

阿根廷足协日前向南美足联道德纪律委员会发送了一份公函,并在公函中附带了梅西的道歉信,信中印有梅西的电子签名。上面写道,梅西在说起南美足联有腐败行为时,“并没有具体指向任何一名南美足联的人员”,并且这些话“是在精神承受压力的情况下说出。”评论认为,这封信实际上是给了南美足联一个台阶下,鉴于阿根廷足协的地位,以及梅西的影响力,几乎不可能对梅西做出重罚。

在南美足联公布处罚结果几分钟后,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发了自己和家人朋友度假的照片。

南美足联对梅西的处罚公告:

1.根据南美足联纪律条例74.2 b规定,对梅西做出自动禁赛一场的处罚;

2.根据纪律条例12.6规定,对梅西罚款1500美元,该笔罚款将从阿根廷足协的参赛费/奖金中扣除。

3.此处罚结果不能上诉。

/小虫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