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向南美足联书面道歉 重罚可免?

维森特07-21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阿根廷足协日前向南美足联道德纪律委员会发送了一份公函,并在公函中附带了梅西的道歉信。此前的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负于巴西,梅西赛后对裁判和南美足联都进行了言辞激烈的抗议;而在三四名决赛中,梅西因与梅德尔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赛后他再次怒批南美足联。

据悉,在道歉信中,梅西表示自己在说起南美足联有腐败行为时,“并没有具体指向任何一名南美足联的人员”,并且这些话“是在精神承受压力的情况下说出。”

阿根廷足协认为,梅西的禁赛来源,只应是季军战的红牌,以及对于裁判的批评,因此对于他的禁赛处罚不需要南美足联道德委员会做出决定。阿根廷足协的律师团队则认为,南美足联没有理由对梅西处以两年禁赛的最高处罚。

/维森特

相关阅读:阿足协致函南美足联:梅西红牌应撤 不撤也应轻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