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巴萨签伊布时 我曾告诉瓜迪奥拉他有4大缺点

特里斯坦07-21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大利传奇教练萨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一些有意思的故事。

伊布

“巴萨(从国际米兰)签伊布的时候,瓜迪奥拉打电话给我,问我有什么意见,我告诉他,‘伊布有四大缺点:个人主义、英雄主义、自我、贪婪’。”

古力特

“有一次古力特没上飞机,他的妻子忧虑地打电话给我们,说他并没在家里睡觉,结果我们发现他在机场的休息室里睡着了。后来我在酒店里跟他说,‘你就像个鬼魂一样!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一个黑人变白了!’”

“结果那场比赛古力特的表现非常糟糕。过了两个礼拜后,他以一己之力赢下了米兰德比,他打电话跟我道歉说,‘我为两周前那件事道歉,那是我的错。但请您以后别再拿我的肤色来开玩笑了。’他是对的。”

“比萨俱乐部主席在新闻会上说,‘古力特很牛X,但我们也有巨牛X的球员。’媒体们并不知道他说的不是足球,他在更衣室里见到了古力特的裸体。但比萨有保罗·埃利奥特,他踢球时穿两条短裤,为什么?因为他找不到这么大的内裤…...

同性恋

“足球中的同性恋?我从来对我的球员跟谁发生性关系不感兴趣。有一次有人暗示我,说我手下某名球员是同性恋,我回应说:他踢球很棒啊,我倒希望我的所有球员都是这样(同性恋)。”

/特里斯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