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千胜教头斯隆阿兹海默症加剧 现已生命垂危

孔阳07-18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据美国媒体爆料称,现年77岁的前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如今已经生命垂危,身体的整体状况非常糟糕。

2016年,斯隆被诊断出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和帕金森症。在那之后,他一直都在与疾病做抗争。期间,斯隆甚至还时不时前往爵士队的主场进行观赛。但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内,斯隆的身体状况每日俱下,他的生命似乎已经快要行至尽头。

盐湖城一位与斯隆相熟的记者梅森在报道之中写道:“他现在非常脆弱,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他现在需要全天候的医疗照顾。”据悉,斯隆与他的朋友们依旧有联络,但是,这位老者的意识正在逐渐丧失。

出生于1942年的斯隆现年77岁,自从1988年起,他便开始担任爵士队的主教练。不过在2011年,他宣布辞职离爵士队而去。在23年的时间当中,虽说斯隆并未给爵士队带来哪怕一座总冠军奖杯,但他依旧是盐湖城球迷心中的历史最佳主帅。

在斯隆执教爵士的23年之中,爵士队一共赢下了1223场比赛,他也是NBA历史上的千胜教练之一。更是除了波波维奇之外,另一位仅在一支球队当中执教且取得千胜的教练员。

现如今,没有人知道斯隆的病情还是否有逆转的可能,但梅森已经开始发动盐湖城当地的球迷来为斯隆进行祷告。我们也希望斯隆能够早日康复,尽早回到爵士队的主场,观战这支他最爱球队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